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一叶叶]我见证了他的光辉与落寞「下」

/cp:一叶叶
/千粉点文产物
/私设有,ooc有







从一叶之秋出现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天。这三天里众人都在寻找各种方式让一叶之秋回去。然而,无果。



更让人焦急的是,五天后就是第三赛季的比赛。



当天夜晚,叶修和一叶之秋挤在他的床上——这三天他们都是这么睡的,因为一叶之秋不肯离开他。叶修转过头,看见一叶之秋正直直的看着自己。叶修无奈的笑了:“万一你要是回不去,我可就真的要换账号卡了啊。”



一叶之秋有些小心翼翼:“叶秋,你很希望我回去?”




叶修点头:“当然啊。”




“因为我们才是最默契的战友。”






*






大漠孤烟抬头,“一叶,你觉得孙翔怎么样?”



一叶之秋愣了一下,说:“很不错,虽然骨子里高傲了点,但已经在成长了。”



大漠孤烟继续问:“那,和叶修比呢?”



一叶之秋:“他现在远远比不上叶秋。”



大漠孤烟皱眉:“一叶,叶修已经不叫叶秋了。他的本名是叶修。”




一叶之秋苦笑:“我知道啊。但是……还是叫他叶秋最让我觉得亲切。”



让我觉得,我的名字,一叶之秋的秋,就是叶秋的秋。







*






一叶之秋看着叶修,他觉得眼前这个人的眼睛像星辰大海一般,所以他点头,说:“你放心,我会回去的。”我会再和你并肩作战的。




一叶之秋隐约的明白,只要他自己心甘情愿的想要回去,那么他就能回去。可他不清楚,不知道,他这次回去后,还能不能再回来。



叶修闭上眼睛笑了起来,然后睡着了。



一叶之秋把头靠了过去,想,回去就回去吧。他太累了。为了想出办法打破“繁花血景”,他已经熬夜很多天了。



他会成为他的助力,而不是负担。






*






一旁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过来的王不留行问道:“一叶,你当初真的是心甘情愿回来的吗?”



一叶之秋说:“当然。为了他,我做什么都心甘情愿。我不想成为他的负担,因为他已经焦头烂额了。”




另一边的沐雨橙风点头:“确实,叶修当时,很辛苦,很累吧。不过沐橙竟然想见我,说实话,我也很想见她呢。”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点头,夜雨声烦翻了个白眼,说:“确实,我要是见到黄少天,肯定让他少说点话。”



索克萨尔笑:“其实我想见见魏琛,毕竟我在他手里没几年。”




王不留行点头:“说的是,我也想见见林杰。”




大漠孤烟:“等我们有机会能出去的时候,就可以见了。”




众账号卡:“……”




“可惜,好像没机会呢……”






*






第二天一早,叶修醒来的时候一叶之秋就已经不见了,电脑正亮着,叶修跑过去一看,一叶之秋已经回去了。



叶修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不知道该说什么,鼠标旁边放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歪歪扭扭的字:




叶秋,让我们并肩作战吧。




叶修突然笑出声,一只手轻轻的触碰着电脑屏幕,说道:“好啊。”





那之后,叶修带领着嘉世夺得了第三赛季的冠军,叶修紧紧的攥着账号卡,然后轻轻的放到嘴边:“一叶,我们赢了。”










end.
——
甜虐自分,我觉得甜orz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5)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