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大佬你好「中」

/cp:all叶
/二月百粉点文产物
/私设有,ooc有







最近叶修很苦恼,因为他在写文的时候卡住了。卡在了哪儿呢?卡在了壁咚那里。


叶修写了一篇叶喻文,写着兴起的时候就想把壁咚这个动作加进去。


加进去当然很好加啦,也就几句话的事儿。但是,问题就是叶修把握不好喻文州被壁咚之后的表现。


因为这件事叶修愁的整天抢Boss麻痹自己不让自己去想。



但是,在卡了三天之后,叶修忍不住了。



于是喻文州迎来了一个蜜汁幸福的状态。






*






叶修正准备直接去G市时,陈果说兴欣和蓝雨有比赛要打,就在明天。于是叶修就安安稳稳的坐在兴欣战队里抢着Boss等蓝雨队员。当然,主要是等喻文州。


叶修本来是想着在QQ上直接问喻文州的,但是想了想又觉得不太好,所以准备直接亲身实验一下。


不要误会,叶修虽然腐,但是还没有变成gay。



第二天蓝雨战队如约而至,叶修就等着他们打完比赛,摆脱了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走到了一个偏僻的小角落。


喻文州笑:“叶修,是找我有事吗?”



叶修也笑,点了点头:“是有点事儿,不过就是一点小事儿,马上就好。”



喻文州一听,立刻专心致志的看着叶修,心里想,这次叶修没找少天直接找的我,感觉好开心。


叶修看着喻文州,突然感觉到一股蜜汁尴尬。叶修连忙干咳了两声,眼神认真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疑惑,难不成是兴欣出事了?战队机密泄露?还是银武的详细情况被人偷看了?


叶修暗自给自己打气,然后“唰”的一下伸出了手按在喻文州两侧的墙上。


喻文州:……!!!!



叶修仔细的看着喻文州脸上的表情,发现喻文州还是往常那副表情,只是笑容的弧度好像大了点……


这么想着,叶修就准备收回手了。



“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你喜欢队长!?你!你把队长单独叫走就是为了……为了……”黄少天难以置信的看着还处于壁咚状态的两人,眼里涌上几分不可思议和绝望。


叶修一听到黄少天说话就连忙收回了手,转身一脸正经的跟黄少天说:“我们没有,而且我找文州只是想量量身高。我怕他作弊,所以才这么量的。”


叶修说完也没等喻文州开口,就伸手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正经的一批:“文州啊,看样子咱们俩还真是一般高,我还以为你比我矮点呢。”


喻文州:……exm???


黄少天:……………………






tbc.
——
ooc见谅!
虽然想给叶叶面子,但我还是想看他掉马……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2)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