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论网上暗恋对象突变班主任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中下」

/cp:all叶
/二月百粉点文产物
/私设有,ooc有
/因为剧情原因三篇写不下所以拖出来一个「中下」orz






叶修到达荣耀高中门口的时候正巧学生晚上五点多放学,潮涌一般充满朝气的学生从学校内争抢着走了出来。


叶修在校门口晃了两圈,然后去了叶秋在这儿买的房子放好行李,拿出账号卡登录荣耀。


刚上线两条私聊留言就显示出来,叶修点开看了两眼,敲了敲键盘,准备回一下王不留行。


君莫笑:行啊,明天什么时候?


消息发完,王不留行几乎秒回。


王不留行:明天中午吧,怎么样?你有时间吗?


君莫笑:时间当然有,不过不带海无量他们的话,装备你三我七,行不?


王不留行:行。


君莫笑:明天中午十二点半?


王不留行:可以。


王不留行:我先下了,晚上你上线吗?


君莫笑:上啊,还有副本呢。


王不留行:要我帮你吗?


君莫笑:可以啊,荣耀排行榜前几的大神来帮忙,不要是傻子。


王不留行:你自己不还是排行榜第一吗?晚上几点?


君莫笑:九点左右吧。


王不留行:我可能晚点,九点半以后才有时间。


君莫笑:呦?学生还是白领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学生,你呢?


君莫笑:成啊,那就晚上九点四十再打本。


王不留行:嗯。别转移话题。


君莫笑:当然学生呗。不过肯定比你大就对了,王不留行小朋友~


王不留行:……


叶修叼着烟笑了起来,就看见对方已经下线了。看样子应该是高中生吧?


王杰希抬头看着时钟,已经六点十五了,又看了看游戏界面,犹豫了两分钟才狠心退出游戏。


晚自习是英语,一上课王杰希就瞪着眼睛看着前方发呆。君莫笑也是学生啊,比我大,大学生?





*





七点半,叶修踩着上课铃走进高二六班,手里拿着一本数学书,眼底还有一点黑眼圈,穿着普通的白衬衫,懒懒散散的站在讲台上。


放下书,抽出一根粉笔,叶修转头在黑板上写下两个龙飞凤舞的大字,然后说:“你们好,我是新来的实习老师,给你们代数学课。我叫叶修,”说着拿粉笔指了指身后的黑板,“这是我的名字。”


“这节课我们讲……”



四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当下课铃响起的时候张佳乐都愣愣的。听的太专注,以至于下课铃响了才知道下课了。要是往常,还剩十分钟下课时班级后排的孙翔唐昊等人就已经开始闹起来了,但是这次没有。


张佳乐转头,发现很多人都跟他是同一个表情。每个人都呆愣愣的。


叶修双手拿起数学书在讲台上磕了磕,说:“下课。”然后就往外走。


这时大部分人都已经恢复正常了,黄少天立刻嚷嚷起来:“我去我去我去!文州你看见了吗?这是咱们新来的代课老师?实习的?讲的也太好了吧!而且,而且他,”黄少天两手胡乱的比划着,就是说不出个所以然。


喻文州点头,这个老师确实不一样,讲课的方式,知识点的灌输都很流畅。最重要的是,他的每一个表情,每一句话都有一股无形的魅力,吸引着所有人,所以那些平日里顽皮捣蛋的学生才会专心听讲。



苏沐橙等叶修走后才伸出手戳了戳楚云秀:“秀秀,你感不感觉叶老师很像一个人啊?就是,说话方式。”



楚云秀托着下巴想了想,随后一拍桌子,恍然大悟一般说道:“你是说,君莫笑?!”



这一声可是一点都没收着,全班都听见了,楚云秀呵呵笑了两声,然后坐好跟苏沐橙咬耳朵。



方锐听到楚云秀的话,也觉得挺像,于是转头跟王杰希搭话:“哎,王杰希,你觉得呢?我觉得好像还真有点像……”



王杰希也不说话,眼神若有所思。




喻文州和黄少天对视一眼,都决定中午回去拐弯抹角的问问。







tbc.
——
这篇再有一章就完结啦!下章敬请收看“荣耀大神君莫笑竟是……”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8)

热度(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