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黄叶』鬼故事大王

/cp:黄叶
/同居日常向
/时间线——第十一赛季
/ @一秋一叶一天下 小可爱请注意签收!







黄少天打着手电筒,白光从下到上照亮了他整张脸,四周黑漆漆的,黄少天阴森森的看着叶修,放慢的说话的节奏,他说:“我突然从噩梦中惊醒,你猜,我梦见了什么?”


叶修:“……”


黄少天兴致勃勃的看着叶修,叶修打了个哈欠,努力睁大眼睛,神色有点无奈的配合道:“不知道。你梦见了什么?”


黄少天把眼睛睁大,头凑到了叶修耳边,似乎想要吓一吓叶修,说:“我梦见……”还没说完,就见叶修头一歪,睡着了。


黄少天噗嗤笑了出来,放下手电筒一把抱起叶修轻车熟路的走到卧室。他轻轻的把叶修放在床上,给他换上睡衣盖好被子,然后说:“我梦见你不爱我了,老叶。不过我这一年的努力没白费啊,你现在一过十二点就困得不行,总算是睡觉规律了点。”


黄少天说着也给自己换好了睡衣,轻手轻脚的躺在叶修身边,刚一躺下,叶修就像是找到大型暖宝一样靠了过来,黄少天笑:“晚安老叶。”






*







第二天一早叶修醒过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出门了,床头柜上有一张用牛奶压着的纸条,叶修拿起来一看,立刻就笑了。


上面龙飞凤舞的写着:老叶早啊!起床之后记得把牛奶喝了,饭在厨房里,还是热的,还有,最重要的!吃完饭记得给我打电话说早安,不准忘!


叶修揉了揉头,坐在床上喝完牛奶才换衣服洗漱吃早饭。


叶修和黄少天在世邀赛后就正式确定了关系,紧接着就是见家长,然后两人雷厉风行的到国外扯了结婚证,还在G市买了房。到现在两人已经在一起一年了。


起初两人都不会做饭,整天除了泡面就是下馆子,后来黄少天就主动说要点亮做饭这个技能,苦练了半年,到现在已经可以变着花样做饭了。


同居之后叶修的很多小毛病就都显露出来了,叶修爱抽烟,爱熬夜,爱吃泡面……黄少天担心叶修的身体健康,撞到叶修抽烟就没收烟,见到叶修熬夜就赌气跟叶修一起熬,早上走的早就把饭菜都热着,然后留个小纸条。


叶修每次都把纸条好好的留着,被没收烟也不生气,笑呵呵的跟黄少天说下次不抽了,然后自己去买戒烟糖,熬了一两次夜之后也不敢熬了,毕竟黄少天还没退役。


这一年零零总总算下来也是有点小分歧的,到最后两人都会打着哈哈糊弄过去,然后就当这件事翻篇儿了。


这么想着,叶修就笑了,总的说也是很美满的嘛。


吃完早饭,叶修掏出手机给黄少天打电话,刚响两声就被接起来了。叶修还没说话,黄少天就已经说了起来:“老叶老叶老叶,早啊!你干什么呢?对了,刚刚苏妹子领着乔一帆他们来了,我已经告诉他们咱们家在哪了,估计一会儿就到了!”


叶修有些惊讶:“我在沙发上躺着呢。不过沐橙她们怎么来了?难道这次是兴欣和蓝雨打?”


黄少天:“不是不是不是,苏妹子说是有事找你,还说兴欣的人都想你了,跟我抱怨了半天。”


叶修笑:“我才一个月没回兴欣他们就直接过来了,真是,行,我知道了,你好好训练,小卢最近又提高了吧?”


黄少天也笑:“那当然!我跟你说,小卢……”还没说完,叶修就听见喻文州在叫黄少天,黄少天颇为敷衍的应了两声,气的郑轩他们一个劲儿的说虐狗。


叶修躺在沙发上抱着印有Q版黄少天的抱枕笑个不停:“行了少天,快去训练吧,不然你们队那个心脏喻又该跟我告状了。”


黄少天语气有点闷,哼哼了两声:“那好吧,老叶我挂了啊。”


叶修:“嗯,挂吧。”


黄少天:“我挂了啊。”


叶修:“挂吧。”


黄少天:“我真挂了啊。”


叶修无奈的笑了笑:“少天早安。挂吧。”


黄少天:“好嘞!老叶等我中午回家!”


叶修:“嗯,好。”


临挂断的时候,叶修突然鬼使神差的说:“少天,我想你了。”


话音刚落,电话里就传来了“嘟嘟嘟”的忙音,叶修一愣,随后笑了起来。


刚挂断电话的黄少天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看着自己的手:“你说你怎么挂的这么快啊啊啊啊啊!不过老叶竟然说想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老叶果然是最好的!”


蓝雨众人:……好闪啊。












end.
——
毫无逻辑思维可言,看着甜就好~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