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3.5

/旧文重发





六楼

孙翔咬着牙想,该怎么办?

这个要命的鬼地方,也不知道叶修那家伙怎么样了?

整个楼道似乎又恢复了最初只有他自己的模样,但孙翔清楚的知道那个不怀好意的鬼正躲在某个地方等着自己放松警惕。

孙翔不停的环视着四周,脚下一步一步的向着楼道口退去。

没有任何阻拦的,孙翔顺利的站在了楼道口。

狐疑又警惕的看了看四周,孙翔咬紧牙关,转身就往下跑。

一个角落里,两道模糊的人影时隐时现。

“滚!你拦着我干什么?!他跑了!他跑了!!!放开我!”

“放弃吧,这么多年了,你还想要为自己造下杀孽吗?相比杀了他,不如利用他。”

“你什么意思?利用他?怎么利用他?!等他找到他的同伴时,我就上不了他的身了!”

“为什么非要上他的身?你该换个思路了。”

“你有计划?”

“当然。”




*




三楼

几人沉默着,在沉默中认同了苏沐秋的条件。

张雯站在肖时钦身后眉头紧皱,这个人身上,有外溢的阴气……和白祁的气息。

肖时钦默默推了推眼镜框,用余光看着斜后方的张雯。他的位置是离床最近的,肖时钦感觉自己的手在抖。兴奋的抖。

哐当一声巨响,惊醒了众人。

几人睁大了眼睛看着肖时钦,孙哲平握紧拳头骂了一句:“TMD肖时钦你干什么?!放开叶修!你疯了吗?!”

张雯飘到王杰希身边,有些肯定的说道:“小子,他被附身了。是白祁。至于那小子原本的灵魂,恐怕是被挤到身体的某个角落了。”

顿了顿,张雯又说道:“被附身的人,我没办法救,只能靠你们自己。”

王杰希吞咽了一口唾液,脚步慢慢向前走了一步:“放了他。放了叶修,你想要什么?只要我有,我都给你。”

肖时钦,不,应该是附身在肖时钦体内的白祁,白祁手下死死的捏着叶修的脖颈,镜片下的双眼布满疯癫与狂喜:“不,不可能!只有他,只有他的血对我才有用!你?呵呵呵,你根本没用!”

张佳乐悄悄的将手伸到了床头柜上,那上面有一个水瓶,里面还有半瓶水,张佳乐对方锐和江波涛使了个眼色,两人会意的点了点头。

方锐呵呵一笑,一步走到床边,和白祁隔着一张床遥遥对望:“我该怎么说你好呢,你是需要大量的血吧?你手里的那个家伙,体弱的不行,能有多少血啊?”

江波涛点头,接过话头:“我们在场这么多人,哪个都比他强,何必呢?”

谁料白祁根本不吃这套,他死死的捏着叶修的脖子,把叶修从床上拖到了地上,叶修的半个身子都被他提了起来,“不,你们不懂,哪怕他是个小孩子,只要他姓叶!他的血就是最有用的!”

韩文清皱眉,向前跨了一大步,还未说话,白祁就看向了他,威胁道:“别过来!你们再敢向前走一步!我就立刻掐死他!”

王杰希在心里不停的爆粗口,面上也不好看起来。一旁的张佳乐咬了咬牙,最后轻轻的放下了手里的水瓶。

白祁仰头大笑,张狂不已:“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自由了!我要自由了!我要离开这个鬼地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
讲真,我现在都不敢更快穿,更就秒屏更就秒屏,弄的我心里慌慌的。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0)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