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13

/旧文重发





当王杰希背着叶修敲开韩文清等人所在的房间时,方锐和张佳乐都惊掉了下巴。

王杰希背着昏迷不醒的叶修,身后跟着个白衣飘飘的女鬼……这组合,真是相当的……诡异。

江波涛从床上爬起来把位置让给了叶修,突然之间床上就躺着两个昏迷不醒的人让几人沉默不已。

王杰希介绍了身后这个女鬼:“这位是张雯,刚刚多亏了她和……苏沐秋,不然叶修恐怕就……”

“苏沐秋?!”几人同时出声,语气中带着满满的不可思议。

王杰希点头:“对,就是那个苏沐秋,苏队的哥哥。他……一直在叶修身边,这次叶修遇到危险,他才出现,替叶修挡了一招,然后去转世了。”

“没想到他竟然在叶修身边默默的待了十年……”方锐有些感慨和惊讶。兴欣的人都从魏琛的口中了解过这个天才,以及他和叶修苏沐秋之间的关系。

张雯瞥了他们一眼,默默的隐去身形,蹲守在肖时钦身后。

王杰希顿了顿,声音有些艰涩:“苏沐秋离开的时候说,不要告诉叶修他的存在……”

沉默。除了沉默就是沉默。





*





黄少天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后颈一阵疼痛,疼的黄少天一时间缓不过来。

回过神后,黄少天想起了眼前所见到的最后一个画面。

“那个冒充叶修的东西……嘶……痛痛痛!”黄少天揉着后颈站起身来,周围全是树木,遮天蔽日的树冠几乎遮住所有月光。

黄少天谨慎的向前走了两步,突然看见不远处有个东西躺在地上。好像是个人。

左右晃了两下脖子,黄少天从脚边拿起一根比较粗的树枝慢慢走了过去。

离得近了,黄少天就看清了。

那确实是一个人。而且还是黄少天认识的人。

但是有了“叶修”的前车之鉴,黄少天没有冒然走到那人跟前。

反而拿着树枝戳了戳那人的胳膊,见没反应,黄少天才一小步一小步的走了过去。

“张新杰?张新杰?醒醒!你怎么躺在这!张新杰?!喂!”黄少天使劲儿拍了拍张新杰的脸颊,但张新杰却跟睡美人一样一睡不醒,要不是还有呼吸,黄少天估计就得当场吓死。

没招,人干叫叫不醒,黄少天只好扔下树枝把张新杰背在了身上,摸索着向森林外走去。





*





张新杰在黑暗中走了许久,终于发现了一丝光亮。一个熟悉的人影在张新杰的视野中慢吞吞的向前走着,背上背着一个人,嘴里还不停的说着话。

是黄少天。

张新杰有些高兴,向前跑了两步,却突然撞到了一个透明的屏障,将张新杰阻挡在黄少天身边三米外。

张新杰皱眉,使劲儿敲打着这层透明的屏障,嘴里喊着黄少天的名字。但黄少天好似失聪了一般,头都没转一下。

就在张新杰不解的时候,黄少天背上背着的那个人微微侧过了头,对着张新杰诡异的笑了笑,无声的动了动嘴。

张新杰大惊,脸上的冷汗都冒了出来。

黄少天背上背着的,正是他自己!

他看懂了黄少天背上的他所说的话。

“你的身体,归我了,你的一切,也都是我的了。”







tbc.
——
不知道大家看没看懂,新杰大大这里就是属于“离魂”,然后在灵魂离开身体的时候被其他鬼魂占领了身体。至于为什么会“离魂”,我们下章揭晓~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0)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