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9

/旧文重发
/ @😸猫猫喵喵喵 的补偿双更第二更





韩文清脸立刻黑了下来,张嘴想说什么,但是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对于眼下而言最重要的事:“新杰出事了,我在我房门前捡到了新杰的手机,还听见新杰喊我,但是开门却没有人。另外,这栋别墅,底下是个万人坑!”

“什么?!万人坑?!”三人异口同声,空荡荡的一楼霎时间响起无数回声。

韩文清点头:“对!这个万人坑是民国时产生的,也就是一九三几年。后来新中国成立,有户富豪在这建了这栋别墅,但是这富豪一家全都无缘无故的死了,再后来就是有路过的驴友借住,但都无缘无故的死了,渐渐的就彻底荒废了。”

孙哲平皱眉:“那户富豪难道不知道这是万人坑?还敢建别墅?”

韩文清:“因为这个万人坑被军阀填成平地了,而且民国时候这块地方风景还不错。”

张佳乐“那死了那么多人难道就没人知道?没人管?”

方锐翻了个白眼:“新中国刚成立的时候死的人多了去了,哪有人注意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啊。”

韩文清点头,随后又问道:“叶修怎么不见的?这别墅闹鬼?”

张佳乐三人对视了一眼,点了点头:“对!这栋别墅闹鬼!叶修被鬼附身了,现在……现在不知道在哪。而且,王杰希好像也不见了!”

韩文清大惊:“王杰希?王杰希怎么会不见了?你们把事情说清楚一点。”

张佳乐三人你一言我一语的说清了所有事情,韩文清听后眉头直皱,握着手机的手不自觉的握紧了许多。

*

黄少天靠在背后带着凉意的瓷砖上,眼里是掩不住的怒火:“说!你是谁?!为什么要冒充老叶!你的目的是什么?!”

“叶修”笑了笑,颇为遗憾的“哎呀”了一声,手一扬就将刀扔了出去,“哎呀哎呀,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发现了。不过很可惜,越聪明的人,死的越快。”

黄少天睁大了眼睛,刹那间眼前就被黑雾覆盖,下一秒就失去了意识。

“叶修”身子一动,拎着无意识的黄少天向远处飘去,嘴里还喃喃道:“真是的,不能扒皮真不爽啊,不过能离开这里也不错……”

*

叶修吞咽了一口口水,看着像天使一样的苏沐秋,眼中闪过一丝挣扎,脚下却控制不住的向着苏沐秋的方向走去。

就在叶修即将触碰到苏沐秋伸出的手时,身上突然一轻,突如其来的束缚感顿时消失的一干二净。叶修立刻飞快的向后退去,冷冷的看着逆着光的苏沐秋。

紧接着被黑暗笼罩的空间如同破碎的镜子一般一片片碎裂,露出了原本略显阴暗的天空和深绿色的树木。

站在不远处的“苏沐秋”冷冷的笑了两声,随后就放肆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你能救他这一次,就已经很不容易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起救他,你还是救救你自己吧!”

叶修紧抿着唇,眼神扫视着四周:“你在说什么?别想蛊惑我!”

“苏沐秋”一听这话,反倒笑的更加张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是愚蠢的人啊,看见了吗?你拼尽全力救的人,连你是谁都不知道,可笑吗?讽刺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秋”还在笑的时候,一阵温暖的风包围着叶修,叶修诧异的伸出手触摸着这股风,一股熟悉的感觉爬上心房,“沐,沐秋?是你吗?是你吗?”








tbc.
——
双更达成!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2)

热度(1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