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叶修曰: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cp:all叶
/预警:ooc
/本文又名:让叶修告诉你什么才叫做“浑水摸鱼”






叶修是一个神官。

一个专门下凡封神的神官。

一天,叶修拎着自己的笔和竹简下了凡。

原因是九重天太过冷清,故而让叶修去凡间找几位品性相貌都颇为端正的凡人,将其姓名记录在竹简上,凡是被记录姓名之人,死后便可飞升成神。

于是叶修就来到了凡间。

刚到凡间时,天还黑着,叶修一边翻着文官给的神仙候补名单一边在大街上晃悠。

翻了好一会儿,叶修才选定了几个人。

“啪”的合上名单,叶修将自己隐去身形,奔着将军府去了。

此时将军府正灯火通明,叶修眼睛略微一瞥,脚下一迈,就到了书房里。

书房中一男子正手持加急信眉头紧皱,脸都黑了好几度,“左翼军是干什么吃的啊!竟然被敌军包了个饺子!还有前线的军师,怎么就不知道多琢磨琢磨呢?!光知道给我送加急信有什么用啊!我都被皇上勒令不准踏出长安城了,还给我送加急信,等我的计策到了前线敌人就已经换别的招式了好吗?!”

叶修:……

话真多。

叶修默默的翻了个白眼后,想起了名单里那群文官对眼前这位男子的评价,什么“铁口直断”啊,什么“阳光有活力”啊,什么“可爱美男子”啊,看见这些评价的时候叶修还以为这个黄少天是个多么十全十美的人呢,结果,呵呵。

话这么多还叫“铁口直断”?脸色这么黑还叫“阳光有活力”?好吧,就当他是铁口直断,阳光有活力好了。

叶修颇为心累的想到:毕竟这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啊。

想着想着,叶修就一挥袖子,调出了黄少天前世今生的生平记录,边看边点头:“嗯……没有不良记录,没有害过人……哦,还救过两个,确实可以封为神……”

看完黄少天前世今生后,叶修又瞄了一眼黄少天,手腕一转,一根紫竹毛笔和竹简出现在叶修手中,手一动,黄少天的大名就出现在竹简上了。

写完之后叶修点了点头,颇为满意的离开了将军府。

出了将军府后,叶修脚下一转,去了隔壁街的丞相府。

丞相府不比将军府,夜深了之后丞相府就早早熄灯了,叶修找到另一位候补神仙的时候,人家已经睡着了。

叶修:这下该怎么办呢?

想了好半天,叶修最后叹了口气,直接翻起了丞相府小公子喻文州的前世今生记录。

“嗯,不错,性格挺好,也没有不良记录,没有杀孽,行吧。”

叶修念叨了两句就把喻文州的大名写在了竹简上,然后转身离开了丞相府。

后来叶修又找到了余下几个他选中的神仙候补,一晚上正好找完,总共七个人。分别是将军府独子黄少天,丞相府小公子喻文州,三皇子孙哲平,韩家大公子韩文清,张家大公子张佳乐,苏府小公子苏沐秋,王家大公子王杰希。

当然,除了黄少天以外其余六人都已经早早休息了,所以叶修只是翻了翻前世今生的记录就把人家的大名写在了竹简上。

叶修看着竹简上的人名忍不住吐槽:“这个黄少天话太多,这个喻文州看着有点心脏,这个孙哲平……emmmm……这个韩文清,啧啧啧,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街头混混老大呢,就凭那张脸就能完美胜任,这个张佳乐,长得跟个小姑娘似的,这个王杰希,眼睛竟然一大一小,这个苏沐秋竟然是个妹控……”

“果然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啊!”




等叶修回到九重天时,天帝问叶修:“可选好了人选?”

叶修:“选好了,都是小神仔细选出来的。”

天帝甚是高兴,手一挥就赏给了叶修几件高品质的法器。

叶修:莫名的感觉有点心虚。









end.
——
顺手摸鱼,最近疯狂的学习,真是学习使我快乐orz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让你们感受一下叶修如果是个凡事都要求十全十美的人时,会变成什么样……

评论(8)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