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乐叶」所谓的“幸运树”

/cp:乐叶
/突然觉得乐叶有点萌,可能最近乐叶看多了2333
/有乐乐幸运E的梗,不喜勿入





*

在荣耀高中里有一个传闻

据说在学校后面的森林里

有一棵神奇的树

凡是能够找到它的人

幸运值都会爆表

像那种天上掉馅饼的事

绝对能砸到你头上

*

某一天月黑风高夜

一个人影悄悄的在寂静的学校内闪现

此人正是张佳乐

张佳乐这个人啊

什么都好

就是幸运值这方面

emmmm

貌似是惹到了幸运女神

于是张佳乐决定来试试运气

*

叶修

一个一百年才成精的树妖

自出生以来安分守己

从来不惹事

乖的跟什么似的

*

很久很久以前

叶修刚修炼出意识的时候

一个学生在森林里迷了路

叶修就好心的伸出一根树枝

勾住了那个学生的衣领

一使劲儿

就把他扔了出去

为此叶修还担心了好久

生怕把那个学生给一下摔断了胳膊腿什么的

*

然而

事实证明

那个学生非但没断胳膊断腿

还以为自己遇见了神仙

于是一顿夸大其词

把叶修这个刚成精的小树苗夸成了只应天上有不应地上留的神仙

叶修也不知道这事儿

还在那惴惴不安的担心自己会不会被人刨了

毕竟现在学校里都不需要太多树了

*

听信了这个传闻后

无数学生前仆后继的往这个小树林里钻

但是叶修白天要修炼啊

只有晚上才闲的没事看看星星看看月亮什么的

所以就跟好奇心不是一般重的学生们完美错开

*

显然

有人白天没时间

只能晚上来

比如张佳乐

张佳乐偷偷摸摸的钻进了小树林

走了十来分钟

一抬头

就看见了坐在树杈上看月亮的叶修

张佳乐还纳闷呢

这大晚上的

难不成都跟我一样闲着没事干?

想了半天

张佳乐一抬脚

轻轻踹了一下树干

叶修感觉到自己本体被人踹了一脚后

一低头

就看见了张佳乐

*

张佳乐:我去什么时候学校里有这么好看的人了?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现在的学生都这么不讲究了吗?还踹树?

*

这是一个小误会

完美的小误会

*

张佳乐仰着脑袋看着叶修:“哎!这位同学,你是哪个班的啊?”

叶修:“……”

该怎么回答?难道回答“不,其实我不是人”吗?

开什么玩笑啊我去!

于是叶修明智的站起身

在张佳乐疑惑的眼神中爬到了树顶

张佳乐:我被讨厌了?

叶修:很好,这样就可以不用回答了

*

张佳乐尴尬了半天

最后喊道:“同学!你知道那个“幸运树”在哪吗?”

叶修:???幸运树?

想了半天

最后叶修很诚实的回答道:“不知道。”

张佳乐叹气:“唉,我都找了半天了也没找到,难道没有?”

叶修觉得于心不忍,于是道:“你描述一下那棵数的特征,我帮你找找?”

张佳乐眼睛一亮:“听说很久以前那棵树救过一个在这片树林里被困住的同学,那个同学出去后就变得特别好运,我就知道这些。”

叶修一脸懵逼

救过一个被困住的同学,那说的不就是我吗?

叶修低头,透过层层叠叠的树叶看向张佳乐

月光照在张佳乐的脸上,显得张佳乐皮肤越发白了起来

叶修摸了摸下巴

然后跳下了树

在张佳乐一脸惊讶的眼神中说道:“我好像,就是你要找的那棵树。”

*

一番解释之后,张佳乐明白了叶修并不能给人带来好运

于是张佳乐眼睛一转,看着叶修说道:“既然你不能给人带来好运,那总要弥补一下我受伤的心灵吧?”

叶修笑笑,说:“好啊,你说吧,怎么弥补?”

张佳乐:“要不,跟我在一起怎么样?”

叶修又笑:“你要是能带的动我的本体就没问题。”

*

第二天

张佳乐叫来了几个工人

小心翼翼的挖出了一棵树

搬到了自己家里









end.
——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_=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