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6.5

/旧文重发
/前方苏沐秋来袭






四楼,405房间

喻文州放好手机披上外套一把推开门就奔着楼梯大步走去,谁知刚走两步,眼前的景物竟瞬间重影,下一秒喻文州就失去了意识,同一时间,喻文州的身影消失在原地。

失去意识之前,喻文州只能肯定一点:这栋别墅有问题!

几十秒后,肖时钦也匆忙的推开门,转身走了几步来到了喻文州的门前,抬手敲了敲门,见没人开门就轻轻转了转门把手,门开时肖时钦还很惊讶,抬头往房间里一看,没人,肖时钦挑眉,随后关上了门,嘴里喃喃道:“喻队速度可真快,我也得快点了。”说着脚下不停,直奔楼梯。



五楼,503房间

张新杰皱着眉看着刚刚查到的东西,脸色越来越青,急怒中还带着几分担心。

握紧手机,张新杰夺门而出,直奔501。路过502时,张新杰突然感觉自己动不了了。那种身体被人控制的感觉让张新杰胆寒。

张新杰转动着眼珠,使劲儿的向右边看去。

吱呀——

502的门慢悠悠的被人推开,紧接着一个身穿旗袍的女子出现在张新杰眼中。那女子轻轻一笑,张新杰就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正在被剥离,最后关头张新杰狠命挣脱了女鬼的控制,奋力将手机扔到501的房门上,凭借自己最后清晰的意识大声喊道:“韩文清!快出来!”

那女子似乎没有想到张新杰有如此毅力,一愣之后,双眼寒光大绽,手一挥,直接带走了张新杰。那女子看着501房门前的手机咬了咬牙,刚要取走就听见门内一阵凌乱的脚步声,那女子愤恨的收回手,狠狠的瞪了一眼501的房门,咬牙切齿的说道:“那个没有的废物!竟然还没有搞定,真是没用死了!”

只见那女子狠狠的一跺脚,随后又左右看了看,似有什么忌惮一般,看过之后才悄然离去。

那女子刚走,501的门就被韩文清猛的推开,韩文清皱紧眉头看向门外,身上只穿着单薄的衬衫,头上还滴着水,显然刚洗完澡。

韩文清刚往外走两步,想去张新杰房间看看,结果就一脚踢到了张新杰的手机。韩文清惊异的捡起手机,紧按着启动键,手机唰的一下就亮了起来,页面还停在百度上,韩文清手一滑,看完了全部,当下脸就黑了,连房间都不回就揣着手机直奔楼下。

韩文清走后,一个身形消瘦的男子出现在501门口,嘴角一撇,语气有些委屈怨怼,“我才刚死多久啊!才四十来年,这男的浑身上下阳火极盛,哪像其余那些人那么好对付啊!真是够了!”

说完那男子身影一晃,化作一道白烟追着韩文清去了。



四楼,402房间

周泽楷站在浴室门前看着眼前的一切,一抹不可思议飞快的划过脸庞。

“这是,怎么回事?”



五楼,504房间

江波涛被一股股黑气死死的缠绕在床上不得动弹,旁边的电脑兹啦兹啦直响,一团黑雾飘在江波涛的房间里,江波涛使劲儿的挣扎着,可这若有似无的黑雾却如同钢筋一般难以挣脱。

江波涛喘了两口气,开口问道:“你到底想干什么?!你是鬼对不对?这栋别墅是怎么回事?”

那黑雾一听,飘荡的身形顿了一顿,紧接着一道声音从四面八方传进江波涛的耳朵:“你现在该做的是祈祷我一直不杀你,而不是一直挑战我的忍耐力,再说话,我就送你上西天。”



森林深处

叶修突然被一阵寒风吹醒,左右一看,发现自己竟然已经离开了别墅。叶修用眼神扫向四周,周围除了参天大树就是齐腰的野草,一阵阵风从四周呼啸而来,吹的叶修面色发白。

叶修对着手心呼出一口气,脚刚抬起,周围的景色就开始变幻起来。

不过几秒钟,原本的参天大树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四周一片黑暗,叶修站在黑暗深处,耳边听着自己一声比一声响亮的心跳声,一咬牙,就向着前方走去。

走了不知道多久,一点微光出现在叶修的视野里,叶修脚下顿了顿,随后大步流星的向前走去。

不过一会儿,一个模糊的身影跃然而出,叶修眯起双眼仔细看着,想看清那人的脸,下一秒,叶修就像是被什么钉住一样,楞楞的站在原地。

那人站在柔光前,对着叶修伸出了手,眉眼含笑:“阿修,我来接你了。”









tbc.
——
加更来啦~
其实是我扛不住我同桌的花式催更(咸鱼瘫)她说我对不起辛辛苦苦等我更新的小可爱们(葛优瘫)所以让我赶紧加更
加更就加更,怕你哦(x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6)

热度(1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