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6

/旧文重发
/血腥向预警
/黄少天主场





孙翔的耳边响着自己一声比一声响亮的心跳声,空荡荡的走廊里没有一个人,连孙翔认为该出现的鬼都没有出现。

孙翔紧抿着唇,一步一步向着楼梯走去。

呼——

阴风乍起


王杰希白着一张脸,双唇呈现出不自然的苍白,声音却铿锵有力:“我帮你找。希望你能信守承诺。”

听到王杰希的话,那白影笑了两声,道:“当然,我可是很信守承诺的。”



黄少天站在原地不敢动弹,原本依靠着的窗台已经变成一扇打不开的门,整洁的房间也变得杂乱无章。地上,墙上,摆放的沙发上,全部都浸染着鲜红色。

是血。

大量的血散发出的,刺鼻的血腥味让黄少天作呕。

黄少天紧紧的贴在门板上,冷汗浸湿了衣服,双手死死的握着门把手。在他的正前方,是一块像是被搅碎了的胳膊,骨渣穿破肌肉,大刺刺的占据了黄少天的眼睛。

黄少天深吸了两口气,脚下缓慢的向着卧室的方向移动着。

沙发,柜子,碎掉的花瓶,被血污遮盖的相框……一切的一切,于黄少天而言都太过熟悉了。

黄少天压下心底的不安,伸出手缓缓的打开了卧室门。

咔嗒

更加浓烈的血腥味扑面而来,熏的黄少天直欲作呕。然而黄少天却忍着恶心捂着口鼻一脚踏入卧室。

大大的双人床上有一些碎的血|肉|,浅色的床单几乎被鲜|血|全部染成红色,一条被鲜|血|划出的痕迹直指卫生间。

黄少天捂好口鼻,看着卫生间的门玻璃上闪过的人影心底不由得一慌,飞快的看了看周围,找了个视觉盲点就半蹲着躲了过去。

下一秒,一个人打开了卫生间的门,探着头左右看了看,然后又关上了卫生间的门。

由于视角的问题,黄少天只看到了对方的手和胳膊,其余的一概没有看到。

黄少天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开始分析情况。

熟悉的房间,黄少天想了想,突然双眸睁大,这是他父母的房间!

黄少天有些失神的想着,怪不得,怪不得这么熟悉!

抿了抿唇,黄少天看了看自己现在的位置,是在衣柜旁边。转头,黄少天就看见了一个拖布,双手用力,双脚踩在拖布上,黄少天看了看卫生间的方向,然后手上一个用力,就把拖布杆拽了下来。

黄少天一手拿着拖布杆,一手捂着口鼻,脚下放轻,悄悄的摸到了卫生间门口。

磨砂的玻璃让黄少天看不清里面的情况,只能隐约的看见人影的晃动。

黄少天又仔细看了看,确定对方是背对着自己后,飞快的打开了卫生间的门,手中的拖布杆也高高举起,对着对方的后颈就抡了下去。

对方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飞快的侧身转头,硬生生的避开了黄少天这一棍。

黄少天看着对方的脸不由得一阵愣怔,呐呐的说道:“……老叶?”






tbc.
——
更新啦更新啦~略血腥,我已经尽力把很血腥的部分抹掉了orz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4)

热度(1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