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记一次赛后集训·04

/旧文重发





窗外雷雨交加,王杰希装好手机飞快的穿好衣服打开门就奔着楼梯口跑去。

站在楼梯口时王杰希就傻眼了,黑咕隆咚一片,什么都没有。

楼梯消失了。

阴风阵阵,吹的王杰希浑身冰凉,连心都是凉的。

王杰希咬牙,边向电梯的方向跑去边掏出了手机。然而手机黑屏,像是在嘲笑王杰希无能一般,屏幕发出了滋拉滋拉声,最后归于平静。

王杰希深呼吸,站在电梯前按下了键,等了一分钟电梯还没有开,王杰希不知道是急了还是怒了,一脚踹在了电梯门上,“砰——”的一声,电梯门仍旧顽固的紧闭在王杰希面前。

王杰希皱眉,脖颈处突然有一股冷风贴着皮肤吹到面颊上。王杰希身体一僵,身侧下垂的双手紧握着,连骨节都因为太过用力泛起了白色。

“呵……”

走廊里的灯忽亮忽灭,下一秒王杰希的身影就伴随着一声冷淡的“呵”消失在电梯前。

几分钟后,一扇门被人用力打开,“哐”的一声,一道人影闪出,直奔电梯。


联盟男职业选手群里信息频频增加,但现在方锐已经没有时间分心去查看了。

等方锐将叶修被附身的情况告诉完张佳乐后,二人已经到了楼梯口,让方锐绝望的是楼梯口变成了黑咕隆咚的一片。方锐不知道,几分钟前王杰希与他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张佳乐频频回头张望,牙齿都在不受控制的颤抖:“方,方锐,那个女鬼也出来了!怎么办?楼梯走不了,我们,我们只能坐电梯了!”

方锐咬牙,又回头看了一眼如同猫捉老鼠一般自在的女鬼和被附身后的叶修,右手握紧了张佳乐的手,“走!去三楼,还是去一楼?”

张佳乐回过头,和方锐对视了一眼,坚定的说道:“去三楼!”


联盟男职业选手群

喻文州:方锐?方锐?你还在吗?方锐?!@方锐

张新杰:怎么回事?我刚刚听见好像是张佳乐在喊救命。

肖时钦:我也听见了,难道二楼真的闹鬼了?还闹的特别凶?

喻文州:我觉得方锐不会拿叶修开玩笑。王杰希呢?王杰希刚刚不是说要去二楼吗?这么久了应该早就到了。@王杰希

孙哲平:什么情况?叶修被鬼附身了?张佳乐喊救命?

张新杰:孙哲平你刚刚在睡觉还是在洗澡?张佳乐喊的声音挺大的,我这都听的挺清楚。

孙哲平:刚刚在洗澡,刚洗完。到底是怎么回事?方锐人呢?

肖时钦:方锐这么久没回话,我怕他……

喻文州:我们去二楼,尽快!


方锐和张佳乐登上电梯时没有看见叶修已经不见了,追逐戏弄他们的只有那只女鬼。

电梯上,方锐和张佳乐浑身脱力一般靠在电梯壁上,冷汗打湿了两人的后背,如今贴在冷冰冰的电梯壁上更是让两人打了个冷颤。

方锐:“喂,张佳乐,从你屋里跑出来的那个女……那个东西什么情况?你做了什么让她死命的追着你不放?难不成你强了人家?”

张佳乐有气无力的翻了个白眼:“怎么可能!你乐爷我像是那种饥不择食的人吗?再说了,我就算再饥不择食,也应该是去找隔壁的老叶啊。”

话刚出口,张佳乐就反应过来了。一时间两人又沉默了起来。

好半响张佳乐才伸腿踢了两下方锐,疑惑的抬头瞅了瞅电梯门:“哎方锐,咱们怎么还没到三楼啊?就一层而已,这么慢?”

方锐“切”了一声:“这破电梯有多龟速你又不是不知道,估计还得等一会儿。”

张佳乐“哦”了一声,眼皮一抬,顿时就说不出话来了,身体下意识的紧贴在电梯壁上,哆哆嗦嗦的说道:“方,方锐,快,你快过来……”

方锐疑惑的看着张佳乐,随后身体一僵,一股寒气从头顶传来,方锐微微抬头,就看见一个女人倒吊在自己头顶上,舌头伸的老长,电梯顶上的灯也忽亮忽灭的。

那头张佳乐已经快要被吓哭了,语气中都到了点哭腔,“方锐!你TMD快过来啊!”

方锐僵硬的吞了口口水,飞快的迈着不太灵活的步子跑到了张佳乐那边。张佳乐此时正疯狂的按着电梯开门的那个按钮。

下一秒,“砰”的一声巨响从电梯门上传来。这个老旧的电梯似乎终于承受不住王杰希一脚后又一拳的力量,门裂开了一条缝。

张佳乐和方锐透过那条缝清楚的看见了电梯外的孙哲平,而孙哲平也清楚的看见了两人,以及那只鬼。

就在电梯内的两人想要求救时,电梯突然一阵剧烈的晃动,在孙哲平不可思议,张佳乐方锐惊恐的表情中飞速下降。

“哐——”电梯从三楼直直坠到一楼,震起了一片尘土,而方锐和张佳乐早已被这股巨大的力量震晕在电梯里了。








tbc.
我的妈为什么剧情还是进展的这么慢!我是不是该加更了?(咸鱼瘫)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6)

热度(1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