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黄叶]无望的爱人

*完结篇



06主题:   我愿意



06

黄少天的回归并没有引起太多人的注意力。

只是黄少天附近的几位好友关心的问了问,也都被黄少天打着哈哈敷衍过去了。

聚餐结束后,所有人都互留了电话号码,嘴上笑嘻嘻的说着有事就打电话。

黄少天站在最后面,拜别了郑轩喻文州等人后,就不急不缓的跟在叶修和唐柔身后。

唐柔微微侧头就看见了大大咧咧的跟在身后的黄少天,“叶修,我还有事,忙也帮你了,就先走了。”

叶修正在打电话,听见唐柔的话立刻把手机往耳朵旁边拿了拿,“行,今天多谢你了小唐。”

唐柔点了点头,拐进了一个岔路口,不一会儿就消失在叶修的视野里了。



“沐橙,你说叶修那家伙不会还拒绝黄少天吧?”一个角落里唐柔正靠在墙上给苏沐橙打着电话。

“柔柔,我也不清楚,不过,黄少那么有毅力,叶修哥应该会答应吧。”苏沐橙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进了唐柔的耳朵。

“沐橙,算了吧,要不,我们劝黄少天放弃吧,我看他,挺可怜的。”唐柔突然想到了在聚会上黄少天的表现,感觉有些不忍心了。

“唉,叶修哥和黄少都不容易,造化弄人啊。”苏沐橙有些感慨,黄少天这几年的状况她不是不知道,相反,正是因为太清楚太了解,所以才更希望他们能在一起。



叶修挂断了电话后笑着摇了摇头,“叶秋这家伙,我都多大了,还用他操心?”

“叶修。”

身后传来的声音让叶修像中了僵直弹一样僵在了原地,过了几秒叶修才恢复了平日里吊儿郎当的模样,“少天啊,好久不见,最近过得怎么样?”

黄少天勾唇笑了笑,“我过的不好。很不好。非常不好。”

叶修一愣,随后笑笑,“少天,我们都老大不小的了,你……”

黄少天突然快步上前,双手按住了叶修的肩膀,不由分说的就吻了上去。

叶修暗自叹了口气,没能推开黄少天。

黄少天放开叶修后,眼眶都红了,“叶修,给我个机会,让我照顾你,让我爱你。让我成为那个能在你葬礼上描述你一生的人。”

“叶修,我爱你,叶修,我真的爱你,为什么你不给我一个机会,还是我哪儿不好,你说,你说出来,我立刻就改好不好?”

叶修叹了口气,伸手抱住了情绪失控的黄少天,“少天,我得了肺癌,已经是晚期了。”

黄少天突然说不出话了,喉咙里像是有什么一样,堵的难受。

叶修把头轻轻的放在了黄少天的肩膀上,继续说道:“少天啊,我没几年可活了,就算这样,你也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黄少天用力的点头,张开双臂紧紧的抱着叶修,“我愿意!叶修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叶修轻笑,“那好吧,恭喜你获得男朋友一枚。”







END
——
草草结尾了,别骂我哦!
我觉得我再拖下去可能就变成be了……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有可能会掉落小番外~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