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黄叶]无望的爱人

私设:高中时众人均为同班同学——
建议配合  西瓜jun-忘记  一起食用🎵


05主题:   让一切,都过去吧



05

“黄少,想什么呢?再不吃的话就都让这群狼吃完了!”

黄少天突然被郑轩推了一下,脸上还残留着一点点悲伤的情绪。

“啊,嗯。”黄少天敷衍的回答了郑轩的话,转而低着头目光空洞的看着面前的瓷碗。

郑轩有些楞楞的看着黄少天,刚想开口就看见喻文州对着自己摇了摇头。

喻文州叹了口气,黄少天最落魄的样子都让他看见了啊。



桌子对面,那个离黄少天最远的地方,坐着黄少天这辈子最爱的人。

黄少天突然想笑,笑着笑着就发现眼前的一切都模糊了。

一种温热的液体冲出了眼眶,直直的滴落在碗里。

黄少天突然站起身,剧烈的动作甚至把椅子都掀翻了。

包间里突然静了下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黄少天。

黄少天攥紧了拳头,几秒后扬起了头,脸上带着人人都熟悉的笑容,嘴里说着半开玩笑的话,“哈哈,不好意思啊,刚刚吃菜的时候被郑轩这小子阴了,辣椒籽进眼睛里了,我先去一趟卫生间,你们慢慢吃。”

话音刚落,黄少天就转身直奔卫生间。


桌子的另一面,唐柔看着卫生间的门对身旁假装淡定的叶修说道:“叶修,只有这一次机会了,你真的不跟他说清楚吗?就算你们只能在一起几年。”

“总要,给他个机会吧。”

叶修笑了笑,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手还下意识的向口袋里摸去,意料之中的摸空了,“算了吧。趁我还能控制住自己。”


黄少天在卫生间里打开水龙头,捧起一把冷水就对着自己泼了过去。

冰凉的自来水顺着黄少天的脸颊滑落,也冲落了那股温热的液体。

黄少天抬头,看着镜子里因为仓促导致领口都被冷水浸湿了的自己,突然抬起手握拳猛的捶向了镶嵌着瓷砖的墙壁。

很凉,很疼。

很清醒。



所以,最后一次。

黄少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说道:“最后一次,叶修,拜托,给我个机会。”





TBC.
——
感觉自己写不出那种,emmmm,特别特别撕心裂肺的感觉,好绝望。所以我给你们推荐了BGM~
马上就要完结了~相信我!马上就完结了!
结尾he!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