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黄叶]无望的爱人

私设:高中时众人均为同班同学——
双向暗恋梗



04主题:   必须拒绝




04

黄少天站在办公室门外踌躇了十分钟,最后才视死如归般敲了敲门。

叶修一听见敲门声立刻就将放在桌面上的报告单塞进了文件里,“进来吧,都是老同学了,还敲什么门。”

黄少天推开门,笑了两声:“那可不行,要是不敲门,让你们公司的下属看见了还不得背后议论你啊,我可不想我这次来反倒给你惹了麻烦。”

叶修翻了个白眼,伸手示意黄少天坐在对面。

黄少天走到叶修办公桌前,没有坐下。

叶修诧异的抬头看了眼黄少天:“怎么不坐下?”

黄少天深吸了一口气,表情愈发严肃认真。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一愣。

愣了几十秒才反应过来。

回过神后就将快要脱口而出的“我也喜欢你”咽进了肚子里。

“我们不合适。”

“我不喜欢你。”



黄少天直直的看着叶修。

叶修还是那副懒懒散散的模样。

可黄少天却知道他是认真的。

黄少天低头笑了笑,再抬起头时,眼神中布满了决然:“我不会放弃的,叶修。”

话音落地,黄少天转身走出了叶修的视线。



叶修看着黄少天离开,像松了口气般,整个人陷在了椅子里。

“我也不想拒绝的……”

“可是我只有一条路,”

“只能拒绝。”

叶修用自己的手背遮住了双眼,脑海中只有两句话。

“肺癌晚期”

“我喜欢你,叶修。”



黄少天浑浑噩噩的走下楼,整个人像放空了一样,只知道向前走。

一阵冷风将黄少天的理智拉了回来。

黄少天一抬头,才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大街上。

H市很热闹,尤其是晚上。

成双成对的情侣从黄少天身边走过,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

衬得黄少天格格不入。

黄少天握了握拳,在心中暗道:我不会放弃的。

这么多年都等了,这么多不能忍的都忍了。

会成功的。

一定。






TBC
——
两个善于隐藏自己情感的人,我该怎么让他们跨越重重困难在一起……
这是个世纪难题。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