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黄叶]无望的爱人

私设:高中时众人是同班同学——


03主题:   注定不能说的秘密



03

黄少天暗恋了叶修五年。

从高一到大二。

大三那年,黄少天终于鼓起勇气,决定跟叶修告白。

然而,叶修却突然带回来了一个女孩儿。

那个女孩儿叫苏沐橙。

在看见苏沐橙的一瞬间,黄少天想说的话在嘴边逛了一圈儿,就回到了肚子里。

黄少天想,可能是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

下次吧。

下次一定要说出来。


一个“下次”,让黄少天拖到了大学毕业。

又一个生日过后,黄少天暗道:二十四岁了呢。

八年了。

黄少天还是没能将那句话说出口。

真怂啊黄少天。

这是黄少天在自己二十四岁生日那天,对自己说的唯一一句话。


一年很快就过去了。

黄少天二十五岁了。

黄少天想,就今天吧。


黄少天毕业后留在了自己的家乡G市。

而叶修在H市。

黄少天定了机票,准备去H市。他没有告诉叶修,是想给叶修一个惊喜。

当然,也有可能是惊吓。

黄少天坐在机场里暗道。


到达H市时天已经快黑了。

黄少天连忙打了个车去了叶修所在的公司。

站在那家公司外面,黄少天仰头,叶氏集团四个字映入了黄少天眼底。

黄少天看了几秒,随后大步走进了公司。

黄少天:“你好,我要找一个人。”

前台:“您好,请问您想找谁?”

黄少天:“叶修。”

前台愣了一秒:“请问您,要找谁?”

黄少天重复:“我要找叶修。”

前台:“请问您有预约吗?没有预约是没办法见到叶副总的。”

黄少天一愣,掏出了手机,拨打了叶修的电话:“老叶老叶老叶!我来找你了,可是你们公司前台不让我进去啊。而且见你一面竟然还要预约,哈哈哈哈哈好大的排场啊叶副总?”

叶修:“去你的,你把电话递给前台,我跟她说说。”

黄少天听话的把电话递了过去,不知道叶修在那边说了什么,黄少天只看见前台的接待人员看了他两眼,然后点了点头。

前台:“黄先生,请您向前走,然后左转,上电梯按13楼,叶副总的办公室就在13楼。”

黄少天点头,转身走向电梯。


13楼

叶修挂断电话后,面色复杂的看着手上的检查书。

前几天叶父非要让叶修去医院检查检查,理由是叶修总抽烟,必须要看看身体有没有什么毛病。

叶修拗不过自家老爷子,只好乖乖的去了医院。

检查结果一出来,就送到了叶修手里。

叶修叹了口气,捏了捏眉心,纯白的报告纸上只有刺目的几个大字。

肺癌晚期。







TBC
——
结尾我想写个甜的,你们觉得怎么样?
我要强行把这个梗写甜!
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