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伞修]“秋叶枯藤,后会无期”

#本章又名为“我不爱你“#
#私设——伞哥还在#
#ooc,私设归我,苏归男神#
@CC 答应小可爱的文来了,请注意签收!#
#本章为[all叶]“千古罪人”的衍生篇或者前传(?),算了,管他呢(:з」∠)_#
#正文内真心话大冒险的玩法是我胡编乱造的,虽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人这么玩(瘫)#


某一天,无聊到没有电视剧可看的苏沐橙拉起了自家哥哥和叶修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当然,起初叶修和苏沐秋是不愿意的,有荣耀可玩,有boss可抢,他们为什么还要玩真心话大冒险这种纯粹用来消磨时间的游戏啊。

然而,叶修表示,永远都不要相信一个妹控会在自己妹妹的软磨硬泡下还能跟你站在同一战线上。

于是叶修一脸“我真是石乐志了才会相信你”的表情跟苏家兄妹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这是一个只有大冒险没有真心话的真心话大冒险游戏。

苏沐橙选了一个十分简单粗暴的玩法:抽签

三支签,一张空白,一张有黑字,一张有红字。谁抽到有黑字的签,谁就要接受惩罚,惩罚由抽到有红字的签的人出。

第一轮,叶修抽带了红字签,苏沐秋抽到了白签,苏沐橙抽到了黑字签。

叶修扬了扬手中攥着的红字签不怀好意的笑了笑:“沐橙啊,明天给我买两包烟,要芙蓉王。”

苏沐橙一听,脸立刻垮了下来, 十分不乐意的点了点头,随后又一脸“叶修你完了“的表情看着叶修:“哼,最好下次别让我抽到红字签,不然,哼哼。”

叶修笑了笑,摸了摸鼻子将手里的签放了回去。

第二轮,叶修白签,苏沐秋黑字签,苏沐橙红字签。

苏沐橙:……

苏沐秋:……

叶修:“哎,沐橙啊,怎么说苏沐秋也是你亲哥,别太下狠手,哈哈哈。”

苏沐橙翻了个白眼,凑到了苏沐秋耳边小声的说了一会儿,叶修就看见苏沐秋一脸复杂的看着自己,而苏沐橙一脸坏笑。

叶修疑惑的看了看苏沐橙,又看了看苏沐秋,“哎哎哎,沐橙跟你说了什么啊?”

苏沐秋继续一脸复杂的看着叶修,听到叶修的话,张了张嘴,最后只是摇了摇头。

苏沐橙坐在一旁跟个阴谋得逞的小狐狸一样笑眯眯的看着叶修:“叶修哥,你就别问了,我已经跟我哥说了,让他不能告诉你惩罚的内容,否则……嘻嘻嘻”

叶修满心的好奇只好吞回了肚子里,随后三人又玩了几把,但是看叶修和苏沐秋都兴致缺缺,苏沐橙只好收了签放人去睡觉去了。

在睡觉前,叶修还是忍不住多问了一嘴:“沐秋啊,你就告诉我呗,你的惩罚内容是什么啊?”

苏沐秋铺好了被子,回头看了一眼叶修,随后闷闷的说道:“我……能说。”

叶修一听,立刻好奇心满满的望着苏沐秋等着下文,然而,二十分钟后,叶修清楚的听见了对面传来的呼吸声。

叶修:……

说好的能说呢!?你的良心都喂狗了吗沐秋大大!!??

于是第二天一早,苏沐秋成功捕获了一只怨气满满的叶修。

看着叶修连吃饭的时候都一脸怨妇样的看着自己,苏沐秋表示:我冤啊!

当天下午,叶修终于猜到了苏沐秋的惩罚内容了。

叶修叼着棒棒糖看着正在抢boss的苏沐秋含糊不清地说道:“你的惩罚内容是对我说反话?”

苏沐秋一听,条件反射的想点头,刚抬起头,愣了一秒后,快速的摇了摇头。

叶修一看,挑了挑眉,“行吧,我知道了,不过还真是有点不适应啊。”

苏沐秋无奈的笑了笑,表示自己也不习惯。

叶修又舔了舔棒棒糖才依依不舍的把棒棒糖从嘴里拿了出来,字正腔圆的问苏沐秋:“那惩罚时间是多久?”

苏沐秋想了想,皱着眉偏头看了看叶修:“不是一整天。”

叶修“哦“了一声:“今天晚上就结束了呗。”

苏沐秋点了点头,“不是。”

叶修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道:“我还真是不习惯你点着头说不是。”

苏沐秋:“我也……习惯。”

叶修:“沐秋大大啊,你能摇着头说是吗?”

苏沐秋点了点头:“不能。”

叶修:“……emmmm……算了吧,我还是看不习惯,你还是别整了。”

苏沐秋:[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JPG]

快要到十二点的时候,叶修才摘下耳机伸了个懒腰就往自己的床上爬了过去,嘴里还叼着吃完棒棒糖剩下的棍儿。

苏沐秋也摘下了耳机,抬头看了看时钟,又看了看已经和被子滚成一团的叶修,最后似是下了什么决心一般直挺挺的站在了叶修的床边。

“叶修,我有话要跟你说。”苏沐秋又将拳头攥紧了几分,瞥了眼即将到达十二点的指针,对着床上那一团说道。

叶修此时已经困得不像样了,只是听到了苏沐秋的声音才磨磨蹭蹭的把脑袋露了出来:“沐秋大大,该睡觉了,不要扰人清梦啊……”

苏沐秋笑了笑,在指针还差十秒指向十二点时俯身在叶修耳边轻轻的说道:“我将在惩罚时间内,对你,说最后一句反话,”

“叶修,我不爱你,”

苏沐秋话音落地,指针也恰巧指向了十二点,当当当,时钟响起了清脆的三声提示音,预示着新的一天开始了。

听到声响,苏沐秋弯唇笑的温柔不已,口中也说出了下一句话:


“因为在新的一天里,我会加倍的爱你。”





END
——
晚自习肝了这篇文,白天一直想不到好的梗,一到晚上就有梗了,我也是服了我自己了。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