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修罗场]“千古罪人”

#标题与内容不符系列
#短篇,一发完#
#ooc归我,苏归男神#
#百粉点文产物, @风梳烟沐雨橙风 小可爱请注意签收!#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写的文都很迷……orz#
#时间线——大概是第十赛季之后#
#聊天体#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走了八千里,不问归期

——我再也不喜欢你,像秋叶枯藤衰败在故里,后会无期

这是某一天苏沐橙在叶修的战术分析本上发现的,字迹是叶修的,本子也是叶修的,苏沐橙点了点头,掏出了手机,冲着本子就拍了一张照,然后发到了群里。

联盟吹叶小团体

苏沐橙:叶修哥写的[本子照片.JPG]

楚云秀:哎呦喂,不错啊,这句子是叶修自己写的?

苏沐橙:不是,我刚刚找了一下,在网站上找到了。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叶修什么时候这么有文青范儿了,竟然还写这玩意儿?啧啧啧,看着本子挺眼熟啊,等等,这不是叶修用来分析战术的那个本子吗?他就用来写这个?

周泽楷:字……好看……

王杰希:嗯,我媳妇写的字当然漂亮了,也不看看他老公是谁。

周泽楷:是我。

黄少天:周泽楷你可给我一边去吧!明明是我才对!我跟老叶在联盟可是出了名的好朋友,哪像你们啊,一个个的都是老叶的对手,懂吗?对手!

张新杰:就好像你在比赛的时候不是叶修的对手一样。

喻文州:是我。

喻文州:……

楚云秀:噗,心疼喻队。

苏沐橙:心疼喻队+1。

王杰希:张副队说的对,有能耐黄少天你在比赛的时候给兴欣放水啊。

黄少天:………………

苏沐橙:兴欣不需要黄少天和你们放水,照样拿了个冠军。

方锐:苏妹子说的对!我们大兴欣需要你们放水吗?当然是不需要啊!

楚云秀:方锐今天怎么才上线啊?

苏沐橙:哦,方锐一大早的跟叶修哥抢boss呢,他俩都抢了一早上了。

楚云秀:哦,原来方锐和叶修独处了一个早上啊。

方锐:哎嘿嘿,我这叫近水楼台先得叶!

戴妍琦:emmmm……难道没有人觉得叶神本子上的那两句话有特殊的深意吗?

黄少天:……………………

王杰希:……

周泽楷:……

张新杰:……

苏沐橙:……

楚云秀:……

方锐:……

喻文州:……

戴妍琦:我怎么觉得……叶神好像谈恋爱了……然后,又失恋了……?

黄少天:不可能!!!

喻文州:不会的,没有看出叶修像是谈恋爱了。

王杰希:我也没觉得叶修像是谈恋爱了。

周泽楷:不……

张新杰:我觉得那两句话应该是叶修心血来潮写的。

苏沐橙:……

方锐:……

楚云秀:等等,看沐沐这个反应……不会真让小戴猜对了吧?

戴妍琦:!!!我的天!要是真的的话,这就是惊天大秘闻啊!

黄少天:!!!

王杰希:!!!

周泽楷:!!!

张新杰:!!!

喻文州:!!!

方锐:我说怎么最近老叶感觉怪怪的,原来……[光速去世.JPG]

苏沐橙:不行,我先下了,我要去找叶修哥问问。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h市!!!



“老叶,我不管我不管,我都帮你抢了一早上的boss了,你必须诚实的回答我一个问题。”方锐看着聊天群里的消息一脸悲戚的转过头看着还在抢boss的叶修。

叶修叼着烟目不转睛的看着游戏里即将红血的boss,嘴里应着方锐,手上飞快的操纵着无敌最俊朗:“嗯,给你个机会,问吧。”

方锐心下一喜,连忙紧张的问道:“老叶,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手下一顿,颇为诧异的瞥了眼方锐,“有啊,你怎么知道的我有喜欢的'人'了?”

方锐一脸震惊的看着叶修,几秒钟之后,方锐收起了震惊的表情,微垂着头,起身沉默的走了。

叶修一挑眉,疑惑的眨了眨眼睛。

方锐刚走,苏沐橙就风风火火的来了,“叶修哥你跟方锐说什么了,方锐都一脸受伤的回房间了。”

叶修操纵着无敌最俊朗释放了两个技能带走了boss最后的血量,然后回头看了看苏沐橙:“也没说什么啊,方锐刚刚问我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我就跟他说是啊,我有喜欢的'人'了,然后他就走了。”

苏沐橙:……?!

“等等,叶修哥你有喜欢的人了?!”苏沐橙惊讶的看着叶修。

叶修点了点头,不解的看着苏沐橙:“对啊,我有喜欢的'人'了。”

当天下午,兴欣迎来了几位贵客。

叶修挑着眉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几人笑道:“你们一个个的都闲得慌?闲到要坐飞机来兴欣了?”

王杰希用他那双大小眼紧紧的盯着叶修:“叶修,你真的有喜欢的人了?”

叶修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方锐跟你们说的吧,我看方锐一脸认真就忍不住逗逗他。”

喻文州暗自松了一口气笑了笑:“所以说那话是开玩笑的?”

叶修轻轻摇了摇头,一脸高深莫测的看着喻文州:“不不不,我确实是有喜欢的'人'了。”

话一出口,几人的心又被提了起来,第一次异口同声的问道:“是谁?!”

叶修轻笑了一声,缓缓的开口说道:

“是……荣耀女神啊。”

众人磨牙:“叶修!你很欠操你知道吗?!”



戴妍琦:所以说,叶神你到底为什么要在战术分析本上写那两句话啊喂!


END
——
又填了一个坑!不过是用了一个已经用烂了的梗(:з」∠)_因为自己很久以前就想写。在这里我要对这位点文的小可爱表示我深沉的歉意[鞠躬.JPG]
ooc请见谅[再次鞠躬.JPG]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3)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