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喻黄叶]“难得糊涂”

#标题与内容不符系列#
#短篇,一发完#
#私设——喻黄叶三人已确定关系,现处于同居中#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百粉点文产物, @夜汐染__ooc写手 太太兼小可爱请注意签收~#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写的文都很迷……orz#
#私设,ooc归我,苏归男神#



世邀赛过后,叶修再次宣布了退役,三个月后,叶修宣布了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

叶修V:我们在一起了,而且,要结婚了。@喻文州V@黄少天V[三人的西装照.JPG][戒指内侧照片.JPG]

叶修坐在电脑前看着自己刚刚发出去的微博笑了笑,眼底尽是温柔。

那张照片是叶修亲自选的,因为在那张照片上能清楚的看见他们手上分外显眼的戒指。

而那张戒指内侧的照片上,可以清晰的看见两个被深深的镌刻在戒指内侧的名字:

喻文州,黄少天

就在叶修一个眨眼的时间,他的那条微博就被众大神转了个遍。

韩文清V:嗯,婚礼我会去//张新杰V:祝前辈幸福,婚礼记得邀请我//孙哲平V:祝你们幸福快乐,婚礼可别忘了我//张佳乐V:哇哇哇!叶修你居然这么快!连照片都拍好了,祝99啊!办婚礼了记得找我啊!//苏沐橙V:叶修哥祝你们99!婚礼一定要叫我!//方锐V:这么快照片就拍好了,苏妹子知道吗?还有婚礼记得叫我啊,不过不随礼啊//孙翔V:居然这么快就要结婚了,婚礼可别忘了我!//王杰希V:祝你们幸福,婚礼叫我,我带着微草全员去//周泽楷V:前辈99……婚礼会去……//江波涛V:祝叶神幸福快乐,婚礼时记得通知我//楚云秀V:99啊99,祝你们幸福//叶修V:我们在一起了,而且,要结婚了。@喻文州V@黄少天V[三人的西装照.JPG][戒指内侧照片.JPG]

热门评论:

喻文州V:婚礼正在筹备中,过几天请帖就会发到你们手里了。

黄少天V:话不多说,婚礼都来啊!不来的就等着本剑圣亲自去“请“吧!

苏沐橙V:兴欣可是叶修哥的娘家,聘礼也不用多给,就十几个仓库的稀有材料吧。

方锐V:苏妹子说的对!你们要是觉得良心不安的话,就再给几件银武吧。

王杰希V:那身为叶修的朋友的我,喻队和黄少天你们俩是不是也该意思意思啊?

肖时钦V:同需要喻队和黄少意思意思,雷霆都要穷死了。

周泽楷V:嗯……

——>>>>>更多热评请点开>>>>>——

叶修咂了咂嘴,看着转发量还在猛增的微博,李轩,吴羽策,舒家姐妹,乔一帆,肖时钦……甚至连已经退役多年的吴雪峰都冒了个泡。

又看了一会儿微博,叶修抬头看了看时间,起身往门口走去,“嗯……按理说快到家了。”

刚打开门,叶修就看见了有说有笑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叶修愣了愣神,随后身子一斜靠在了门边上笑嘻嘻的看着迎面走来的两人:“少天大大,文州大大,你们可算是回来了,去挑个请帖还要这么久吗?我都要饿—死—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险些失笑,随后一想,确实是去了太久了,于是伸手摸了摸叶修毛茸茸的脑袋安抚性的说道:“行了行了,今天我做饭,我这就去,你和少天先聊着。”

叶修摸了摸鼻子,眼睛弯成了月牙儿,拉着黄少天跟喻文州前后脚的走进了屋里。

这间房子是三人一起买下来的,位置定在了B市,家具也都是三人亲自选的,费了不少心思。

黄少天拉着叶修坐在了沙发上,开始噼里啪啦的一顿说。

“老叶老叶,你是不知道啊,我和队长一大早接到电话就去了婚礼现场,刚到那儿我妈就说他们什么都弄完了,就剩喜帖没选了,我看了看现场,地方超级大,而且场地类型也是你喜欢的,我妈说了,让咱们在国内办个婚礼,然后再去国外办个,我觉得不错,不过国内地点他们都已经选完了,我们就选国外的,你看看喜欢哪儿咱们就去哪儿。”

黄少天说了一大堆,说完才觉得有些口渴,刚伸手,就看见一个水杯被递到了自己手边,头一抬,不出意料的看见了叶修有些无奈看着自己:“我说少天大大啊,你就不能少说一点?现在好了,口渴了吧。”

黄少天毫不在意的笑了笑,接过水杯就喝了一口水,“老叶老叶你听到我说了什么吗?”

叶修“嗯“了一声,犹豫了一下:“办两次,有点铺张了吧……”

这时喻文州的声音从厨房里传了出来:“没事,毕竟一辈子只有这一次,铺张一些也没什么。”

黄少天立刻点了点头:“对啊对啊,老叶你在家没事干的时候就找个好地方,咱们在国内办完就去国外,你也别整天去抢BOSS了,我和队长再过两年就退役了,到时候咱们就整天在一起,怎么样怎么样?”

叶修顿时摆了个嫌弃脸看着黄少天:“谁要跟你整天在一起啊,腻不腻歪。”说到最后叶修先忍不住勾起嘴角笑了起来。

黄少天嘴角一掀,露出了他标志性的小虎牙:“不腻歪,这才多久啊你就觉得腻歪了,我们以后可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到时候还不得腻死你啊。”

叶修笑了笑,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脸:“行啊,我等着你腻死我。”

黄少天一听,立刻向叶修的方向扑了过去,两人在沙发上闹作一团。

闹了好一会儿,叶修才气喘吁吁的大呼投降,黄少天示威性的扬了扬自己的手,然后拉着叶修走进了厨房。

喻文州头都没回就对叶修说道:“你们俩又闹起来了,沙发收拾了吗?”

黄少天拉着叶修凑到了喻文州身旁:“收拾了收拾了,保证收拾的特—别—干净。”

叶修从两人中间的缝隙中伸出了个脑袋望向了喻文州手上正在做的菜:“闻着不错,文州大大厨艺见长啊,不像我身边的某些人,啧啧啧。”说着还斜着眼睛看了看黄少天。

黄少天切了一声,一脸的大人不记小人过:“也不知道是谁,只会煮方便面,还说我,哼哼哼。”

喻文州抬眼哭笑不得的看着身边的两人:“你们两个几岁了啊,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一样,整天揭对方短。”

黄少天和叶修对视了一眼,都摸了摸鼻子不好意思的笑了。

两个厨房杀手一个劲儿的给喻文州帮倒忙,最后被忍无可忍的喻文州撵出了厨房。

等三人热热闹闹的吃完饭后,叶修才想起来他还没问关于他们结婚的事儿呢,回头一看,得,俩人都睡着了还问什么?明天再问吧,反正又不急。

毕竟他们有一辈子的时间呢。

不是吗?




END
——
成功又填了一个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ORZ,OOC的话请见谅[鞠躬.JPG]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