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喻叶】如果可以,我想拥抱你(下)

*短篇
*互相暗恋梗
*普通人类喻:大型人偶叶
#完结篇#

世界就像一个大型的夹娃娃机  我隔着玻璃   只想得到你

——>>>>>正文开始>>>>>——

喻文州和叶修两人相顾无言。

怎么办?难道让他喻文州抱着一个变成人偶的叶修站在兴欣队员面前跟他们说:"你们好,这是叶修"吗?开什么国际玩笑啊!

最后,叶修率先放弃了治疗,先来把荣耀,剩下的等到了那天再说吧。

于是叶修十分理所当然的冲着喻文州伸了伸手:“文州,有账号卡吗?咱俩来一局?”

喻文州愣了一秒,随后无比自然的转身走向卧室   不一会儿就回来了,手一摊开,两张账号卡就出现在喻文州的手上。

一张战法的账号卡和一张术士的账号卡。

叶修笑了笑:“蓝雨战队的队长就是出手阔绰啊,卧室里随随便便就能拿出两张账号卡, 哪像我,出门只带君莫笑  这么一看,兴欣果然是最穷的啊。”

喻文州没有说什么,全联盟都知道,兴欣战队还处于发展阶段,除此之外,兴欣战队几乎可以说是最富有的战队,因为他们有斗神叶修和联盟第一枪炮师苏沐橙,以及某些战队没有的东西。

一个上午过去了,叶修和喻文州在竞技场打了三十二场。全是平局,都是职业选手,去网游里打自然都是压着手速打的。

不过喻文州还是犯了一些小失误,惹得叶修频频看他。

喻文州表示:等你坐在我这个位置的时候,你就会明白我为什么会失误了。

喻文州这个位置也真不是一般的好。他坐在叶修对面,只要一抬头,就能看见叶修微露出来的锁骨。

打了三十二把,叶修也打够了,于是十分利落的起身走到喻文州的卧室倒头就睡。

随后的两天里,喻文州除了去战队以外,剩下的所有时间都用来和叶修玩荣耀PK了,在此期间,叶修和喻文州又尝试了几次,无一例外的,都跟第一次一样,只要一出喻文州家门,叶修就会变成人偶,等回到屋里,叶修就又会变回人形。

每每这样叶修都会一脸怀疑的看着喻文州家的门:“文州啊你家的门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啊?“喻文州一脸无奈的笑了笑:“前辈,我觉得应该是你对我家有什么眷恋吧?“

叶修掏出了一根烟摇了摇头:“这话说的可就不对了,我要是对你家有眷恋的话,就不应该是出门才变成人偶了,而是直接在你家屋里变了。“

喻文州一愣,似乎是这么个意思(?)

但是眼下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因为兴欣战队马上就要和蓝雨战队进行常规赛了,以叶修现在这个状态,连他家的家门都出不去,还谈什么去现场观看比赛再顺便偶尔提个醒?

最后两人思虑了半天,决定由喻文州代叶修去现场看望一下兴欣战队的队员。

于是第二天一早喻文州就出门跟蓝雨的人一起前往了常规赛的比赛现场,并且喻文州把他自己的手机留给了叶修,以备不时之需。

刚到现场,喻文州就找到了苏沐橙,苏沐橙看到喻文州后眼睛一亮,伸手把一直装在上衣口袋里的叶修的手机掏了出来递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

苏沐橙一脸微笑的指了指喻文州手上被强行塞入的手机说道:“喻队,叶修哥刚刚用你的手机跟我通了电话,已经说了在你家来不了了,不过听叶修哥的话,好像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喻文州点了点头,将手机放在了衣服的口袋里:“叶修他......现在不方便离开我家,所以......“

喻文州话还没有说完,苏沐橙就震惊的看着喻文州:“你们这么快就在一起了?!“

喻文州:???!!!

看着喻文州这个表情苏沐橙瞬间就明白了,感情自己这是要当助攻的节奏啊!

于是苏沐橙笑眯眯的对喻文州招了招手:“喻队,你应该不知道叶修哥喜欢你吧?“喻文州:“叶修......喜欢我?“

另一边,正在喻文州家里叼着烟抢BOSS的叶修突然瞥见被他扔在床上的喻文州的手机突然亮了起来,叶修看了看屏幕上即将红血的BOSS,又看了看还在亮着的手机屏幕,最后还是决定扔下眼前的BOSS,转身拿起了手机,低头一看,是苏沐橙打来的。

电话接起来后,就听见苏沐橙略显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进了叶修的耳朵:“叶修哥,你的手机丢了!“

叶修一愣,随后慢吞吞的说道:“急什么,不就是丢了个手机吗。“

苏沐橙呵呵了两声:“你手机里有所有职业选手的手机号码,而且今天有很多粉丝。“

叶修:……

叶修沉默了一秒,对苏沐橙扔下了一句“我打自己手机,你们听一下铃声在哪响“就挂断了电话。

听到一阵阵忙音后,苏沐橙笑嘻嘻的拿下了手机,对喻文州说道:“一秒钟之后,麻烦喻队看好叶修哥的手机屏,会有惊喜的哦!“

苏沐橙话音刚落,一阵超大声的铃声就从喻文州的口袋里响了起来,喻文州难得的爆了个手速拿出了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大大的六个字:叶修的小媳妇

喻文州愣了愣,视线下移,看见他自己的手机号码出现在那六个字下面。

眨了眨眼睛,喻文州抬头,不出意外的看见了苏沐橙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顿时喻文州觉得有些哭笑不得,却又有些庆幸和一丝如愿以偿的激动。

手指一划,喻文州接听了电话,还没等喻文州说话,电话里就传来了一道慵懒的声音:“你好,我是你手上这部手机的主人,手机意外丢失,很感谢你捡到了它,希望你能好人做到底,将手机送往兴欣战队,谢谢,最后,请把你的名字告诉我,我会告诉兴欣战队的人,以免他们不认识你。”

喻文州嘴角一弯,将声音压的比往常低了些,略显磁性的声线透过手机清楚的传到了另一端:“你好,我叫喻文州。”

“补充一句,我喜欢你。”



END
——
完结了!
喻叶这篇文是我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一点逻辑都没有(:з」∠)_不过我又填完了一个坑,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