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喻叶】如果可以,我想拥抱你(中)

*短篇
*私设——普通人类喻×大型人偶叶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互相暗恋梗
#百粉点文 @浅夏じ初雨 小可爱催更的后续



The world is like a giant doll trap, I just want you through the glass



——>>>>>正文开始>>>>>——

叶修吞下了嘴里的白斩鸡看着喻文州一脸阳光明媚的从他自己的卧室走了出来。

“怎么了文州?”叶修略显疑惑的看了看似乎和平时不太一样的喻文州问道。

喻文州侧头笑了笑,“没什么,前辈吃的怎么样?不习惯我可以再做一些。”

叶修瞟了一眼桌上的饭菜:“没事,有吃的就行,而且白斩鸡也不错。”

喻文州闻言点了点头:“嗯,不过,前辈既然来了,吃过饭后我就带前辈出去玩一玩吧,毕竟来一次不容易。”

叶修又吃了两口白斩鸡然后放下了筷子,“行啊,你安排就行。”

喻文州边点头边拿起了叶修刚刚放下的筷子夹着菜吃了起来。“前辈去我的卧室拿一套衣服换上吧,”说着喻文州扫了一眼叶修领口处露出来的锁骨,“毕竟前辈这样出去不太好。”

叶修低头诧异的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一件白衬衫,一条牛仔裤,只是没穿鞋袜而已,有什么不对吗?

虽然疑惑,但叶修还是乖乖的去喻文州的卧室找了一套衣服换上了。

等叶修从卧室出来之后,喻文州已经将餐桌收拾好站在门前等他了。

叶修快步走了过去,看见地上有一双鞋子,不用猜都知道,肯定是喻文州的。

一切准备妥当后,喻文州微笑着推开了门率先走了出去,然而,还没有走多远,就听见身后响起一声巨响。

砰——!

喻文州一回头,愣了。

活生生的叶修不见了,一个倒在地上的人偶代替了叶修,站在了刚刚叶修所在的地方。

喻文州:笑容凝固.JPG

叹了口气,喻文州收敛了心中的疑惑,转身将人偶叶抬到了屋里。

果然,刚到沙发上不大一会儿,叶修就“活过来了”。

叶修沉默的坐在了沙发上,对面的喻文州也沉默了。

“咳,依照刚才的情况,前辈是……不能离开我家吗?”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提出了疑问。

叶修点了点头,伸手想要掏根烟压压惊,结果手伸到衣服口袋时才想起来这身衣服里没有烟。

“前辈,少抽烟,对身体不好。”喻文州看出了叶修的意图笑的十分温柔。

叶修没有烟,只好把自己整个人瘫在了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喻文州:“文州,过两天有个常规赛。”

喻文州点头,继续看着对面毫无形象的叶修。

叶修继续说道:“是蓝雨对兴欣。”

“兴欣主场。”

喻文州:……

喻文州:!!!!




TBC
——
emmmm,还有一章就结束了,只不过可能在下周才会出现(瘫)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