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如何正确诠释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短篇,预测还有一两章完结

*ooc,慎入

*突如其来的脑洞(:з」∠)_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5、)
坐在楚云秀身边的戴妍琦此时两眼冒光,嘴里不停的嘟囔着,“啊啊啊,all叶又可以出本子了!”


坐在戴妍琦身边的肖时钦倍感无奈,“小戴……”戴妍琦立马回头一脸坚定的看着肖时钦,“队长你放心,小戴的本命一直都是肖叶!”


“嗯,那等回去后就把你房间里的all叶r18的本子交出来吧。”肖时钦推了推眼睛淡定的说道。


一听这话,戴妍琦立刻变的一脸生无可恋。


楚云秀和苏沐橙捂嘴笑了笑没有说话。


那边叶修已经拿着箱子越过了还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周泽楷来到了王杰希面前,“来来来,抽个签。”


王杰希点了点头,一脸稳重的将手伸进了箱子里,顺便还摸了摸叶修的手。


叶修:……


“是第2578号。”王杰希淡定的看着叶修举起了手中的纸条。


叶修哦呵呵了一声,拿着箱子飞快远离了王杰希,“有请第2578号粉丝提问。”


“杰西卡大大,我想问一下,你有去过叶神家吗?”这位粉丝十分激动的看着王杰希,其实她想问你有见过岳父岳母吗来着……


“有的。”王杰希看了一眼叶修说道。


此话一出,台下的王叶粉立刻称霸了整个会场,我们杰西卡大大都去过叶神家了!叶神肯定是我家杰西卡大大的!



“不好意思,我也去过了。”孙哲平坐在一边翘着二郎腿看了看站在他面前的叶修,又看了看王杰希。


“大孙你竟然去过叶修家!?”张佳乐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孙哲平。


“老叶你竟然让他们去了你家!我都没有去过!”黄少天一脸委屈的叫道。


其余选手一脸阴郁,台上的空气顿时冷了几分。


天凉了,让情敌们都破产吧!


叶修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把手上的箱子往前一递,“抽个签吧。”


孙哲平抽了个签低头看了看,“50062号。”


“有请50062号粉丝。”叶修点了点头说道。


“请问,孙哲平大大觉得叶神什么时候最帅气?”


孙哲平思索了片刻说道:“……我觉得叶修花我钱的时候很帅气。”


嗯,花了我的钱,就是我的人了。

叶修:……


万恶的土豪!


叶修恶狠狠的白了孙哲平一眼,随后走到了张佳乐面前,“二乐,来来来,抽个签。”


张佳乐点了点头,伸手抽了个签。


然而,张佳乐只看了一眼,就迅速的把签扔了回去,脸都黑了。



“呦,怎么扔回去了?摄像师,把刚才那一幕回播一下。”叶修一脸欠揍的看着张佳乐说道。


“叶修你!我再抽一个不行吗?!”张佳乐气哼哼的说着,边说还边伸手打算再抽一个。


谁知道叶修一举胳膊,就是不让张佳乐再抽一次。


这时大屏幕上出现了张佳乐扔回纸条时纸条上一闪而过的数字。

22222。


一排二看的叶修有些眼晕,但这不妨碍叶修嘲讽张佳乐,“啧啧啧,二乐,你还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哈哈哈……有请……咳,有请22222号粉丝提问。”叶修觉得自己笑的有点肚子疼,缓了两口气顶着张佳乐幽怨的眼神说道。


“我就知道我会被抽中!哈哈哈哈哈!咳咳咳,我想问一下,张佳乐大大,你觉得叶神做什么事让你很生气但是却没办法对他爆粗口?”


“我觉得他每件事都让我很生气但是却没办法爆粗口!”张佳乐咬着牙恨恨的说道。


叶修笑着站在苏沐橙身前,“沐橙,抽个签。”


苏沐橙点了点头,抽了个签,上面写着:10649。



“嗯,有请10649号粉丝来提问。”叶修咳了两声又走到了楚云秀身前。


“沐橙女神!我想问,女神有没有叶神很可爱的照片,能不能发一下~?”



“唔,有啊,导演,给,放这张就行。”苏沐橙想了想,拿出手机找了一张照片,然后将手机递给了导演。


瞬间大屏幕上就出现了一张高清照片。



照片上的叶修应该是刚刚起床,几缕头发乱翘着,眼神有些呆,眉毛不满的皱着,淡粉色的嘴唇也嘟了起来,一脸不情愿的看着前方。


“哇啊啊啊啊!叶神好可爱!”“我的天我血槽空了!”“我感觉我的心脏上中了一箭!啊啊啊啊!”“叶神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啊啊啊!”



“沐橙……”叶修有些无奈看着苏沐橙,苏沐橙捂着嘴无辜的笑着。



“导演快关了大屏幕。云秀来抽签。”叶修飞快的让导演关了屏幕,然而台下无数粉丝还是照到了屏幕上的这张照片。


“噗,叶修,我竟然不知道你刚睡醒的时候这么……可爱?”楚云秀打趣着,说完也抽好了签,低头一看,嗯,65273号。


“有请65237号粉丝来提问。”叶修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又走到了戴妍琦身前。


“楚女神!我想问一下,叶神在苏黎世的时候有没有时差没倒过来的时候?”


楚云秀不怀好意的看着叶修,“当然有啊,刚到苏黎世的第一天,那边是晚上,但是在叶修的生物钟里那个时间是白天,所以那家伙打了一晚上的荣耀,第二天中午吃饭的时候吃着吃着整个人就吃到碗里去了。”


叶修:……


mmp!以后还能愉快的玩耍了吗?!



叶修气哼哼的白了楚云秀一眼,在台下无数粉丝“啊啊啊叶神原来会这样”的声音里,将木箱递到了戴妍琦的身前。



此时戴妍琦已经激动的不会说话了,脑海中有一句话刷了屏。


啊啊啊啊!叶神给我递了箱子!


抽出签之后,戴妍琦递给叶修看了看,眼睛里闪烁着兴奋激动的光芒。



闪的叶修眼睛疼。


“嗯……有请第7205号粉丝提问。”叶修侧头看了看纸条说道。



“那个……我想问一下戴妍琦女神,你吃那个cp啊?”


这位粉丝很慌张,但是很激动!因为她开创了提问历史的先河!问出了无数粉丝都想问的问题!


戴妍琦听到问题之后愣了一秒,脑海中闪过无数个cp组合,最后坚定的说道:“我吃all叶!当然啦,我本命是肖叶!”


叶修:……


小戴我看错你了!你们雷霆的boss别想要了!


叶修脸上挂着僵硬的笑容看着肖时钦。


肖时钦很方。


但是肖时钦激动啊!不过,咳咳,不能在前辈面前表现出来。


所以肖时钦一脸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的表情抽了个签。



302号。



“有请302号粉丝提问。”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恢复了正常的笑容。


“咳咳,那个,肖时钦大神,我想问一下……你自己吃哪个cp啊?”



叶修:……



肖时钦:……



叶修内心os:这个节目没法做了啊摔!




TBC
——
本章奉上~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

评论(12)

热度(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