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如何正确诠释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短篇,大概五六章,好吧,我也不知道会写多少章(:з」∠)_


*ooc,慎入


*突如其来的脑洞,(:з」∠)_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4、)
所有战队的人都被请上台后,会场的灯也跟着亮了起来。


众人坐在联盟在台上准备好的环形沙发上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叶修。


叶修:……


叶修:警察叔叔在吗?这里有一群人视奸我。(冷漠.JPG)


沉默了几秒钟后,叶修淡定的举起手中的台词卡一板一眼毫无感情十分机械化的念道:“本次活动一共有三个环节,接下来我们来进行第一个环节——你问我答。”


“叶修哥,这个是什么意思?是你来提问我们回答吗?”苏沐橙坐在叶修的对面略带疑惑的看着叶修。


“不是,这个环节的意思就是让你们抽签,被抽中的粉丝来提问,抽签的人回答。”叶修砸了咂嘴,不能抽烟啊……


“喔喔,那就开始吧。”苏沐橙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


叶修回头,对着工作人员比了个OK,随后三位工作人员上台,一个人拿着一个木箱子放在了环形沙发中间的茶几上,另外两个人手里拿着一堆领夹麦克动作利落的夹在了叶修等人的衣领上。


叶修拿起木箱子微微举了起来,然后转过头看着台下的粉丝笑了笑,“各位粉丝们你们的福利来喽,这个木箱子里一共有十万张纸条,也就是说,你们每个人都有可能被抽中,同样
的,纸条上写的数字就是你们椅子背上的数字哦~”


“好了,那么让我们从我身边的喻文州开始。”叶修拿着箱子转过身示意喻文州抽签。



喻文州笑了笑,将手伸到了箱子里,随后抽出了一张纸条,摊开手心,纸条上写着:10073


“看样子是第10073号粉丝被我抽中了。”喻文州笑着念出了纸条上的数字,而众人身后的大屏幕上也清晰的出现了纸条上的数字。



将纸条放回箱子后,喻文州看见灯光师已经找到了那位粉丝。



“那么有请这位粉丝站起来向喻文州提个问题吧。”叶修哦了一声,随后淡淡的说道。


很显然这位被抽中的粉丝很激动很兴奋也很紧张,她接过话筒之后,深呼吸了一下后才两眼冒光的看着喻文州和叶修,“请问喻队,你觉得叶神做的那件事最撩?”


叶修:……为什么扯上了我?


喻文州淡定的笑了笑,送分的题来了,“我觉得叶修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撩。”


“哇啊啊啊啊!!!”



台下顿时被“啊啊啊啊”的声音所覆盖,提问的那个粉丝更是激动的不能自已。


“我怎么不知道我做的每一件事都很撩?”叶修转过头看着喻文州。


“没关系,我知道就好。”喻文州依旧挂着完美无缺的笑容看着叶修。


“啊啊啊啊我的天!喻叶现场发糖了!”“我滴妈官方发糖最为致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激动的晕过去了!喻队怎么可以这么宠!”


然而,台上除了喻文州苏沐橙楚云秀和戴妍琦之外,其他人都只有一个想法。


天凉了,该让喻文州破产了。


叶修呵呵了两声,站起身拿着箱子站在了方锐面前,“点心大大,抽签吧。”


“喔喔喔,好好好。”方锐一边看着叶修一边伸手抽着签。



“我靠靠靠靠靠!方锐你能不能移移你的眼珠子!都快要黏在老叶身上了好吗!”黄少天这个时候也开始刷存在感了,看见方锐的模样立刻开口指了出来。



“附议!”张佳乐咬着后牙槽看着方锐。


“+1”周泽楷冷冷的用眼神射杀着方锐。


“排。”王杰希皱着眉看着方锐,脑海中却在想一会儿叶修拿着箱子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自己该摸哪呢?



“切,你们那是羡慕嫉妒恨~”方锐鄙视的看了一眼黄少天,随后拿出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30560



“第30560号粉丝,点心大大抽中了你。”叶修侧头让喻文州坐在了他先前做的地方,而叶修自己坐在了喻文州刚刚做的地方。


“方锐大大,我想问一下,你觉得叶神哪个表情最可爱!”



叶修:……mmp怎么又带着我!



方锐一脸正经的看着叶修说道:“我觉得我家老叶哪个表情都很可爱!”



台下的粉丝一听,顿时开始高呼“方叶”。



“哦呵呵。”叶修冷漠的看着方锐。



方锐看见叶修冷漠的看着自己时没有伤心反而一脸宠溺(?)的看着叶修。



叶修:……猥琐拒.JPG



绕过方锐,叶修来到了周泽楷面前,“小周,抽签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头上的呆毛也跟着晃了晃,随后抽出了一张纸条,纸条上面写着:90758



“有请第90758号粉丝来提问。”叶修又让方锐往喻文州那边移了移,然后自己坐在方锐的位子上悠哉悠哉的说道。



“啊啊啊啊枪王大大!我想问一下,枪王大大觉得修修男神像什么动物?”



很明显,这位粉丝是叶修的粉。



叶修:就算你是我的粉丝,也并不代表你提个问题就要带上我。



周泽楷歪了歪头,随后呆毛卷成了心形,背后冒出了无数朵粉红色的小花花,“……前辈,猫。”



一听这话,台下的呼声立刻变成了“周叶”,当然,其中还夹杂着一些喊“all叶”的。



叶修:……哦呵呵,我貌似get√到一个新表情,脸上笑嘻嘻,内心mmp.JPG



TBC
——
啊啊啊啊啊,深刻感觉到自己好磨叽,不过这个梗真心不会写太长,大概再有个两三章就完事了(:з」∠)_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欢~

评论(7)

热度(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