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如何正确诠释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短篇,大概会写出三篇


*ooc,慎入


*突如其来的脑洞,(:з」∠)_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2、)
当天下午,十万张票就已经销售完毕。

而叶修也成功顶住了来自联盟众人的威逼利诱硬是不去参加活动。

然鹅……

你认为冯主席会放过叶修?

哦呵呵。

这当然是不可能的(摊手

于是乎,冯主席当天下午就赶到了兴欣战队。

一番软磨硬泡,最后,冯主席搬出了叶爸爸,成功让叶修屈服
了。

叶修表示:哦呵呵,除了搬出我爸,你还能把我怎么样?

冯主席:有你爸就够了。

叶修:……mmp。

然后,冯主席雷(gan)厉(de)风(piao)行(liang)的让官微发了个微博。

荣耀联盟V:
非常抱歉@常先V,常先记者,由于冯主席的突然决定,本次活动的主持人由一位神秘人代替,冯主席表示,如果有下一期,一定会让常先记者主持。

另外,官微在此公布参与本次活动的人选:
兴欣战队——苏沐橙、方锐
微草战队——王杰希
蓝雨战队——喻文州、黄少天
霸图战队——韩文清、张新杰、张佳乐
轮回战队——周泽楷、江波涛、孙翔
雷霆战队——肖时钦、戴妍琦
义斩战队——孙哲平
嘉世战队——邱非
烟雨战队——楚云秀
虚空战队——李轩、吴羽策
呼啸战队——唐昊
皇风战队此次因有事耽误,导致无法参加本次活动。
以上为本次活动所有参与人员。

一叶知秋:what???没有我叶?什么情况!

我是黄少的秋葵:emmmm……我家黄少和喻队都参加了,可是为什么没有叶神啊喂!(:з」∠)_

江波涛洗澡没沐浴液:啊啊啊,好想叶神,虽然我是轮回的粉,可是我也粉叶神的说,竟然没有叶神,桑心……

——>>>>>更多热评请点开>>>>>——

职业选手交流群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为什么不去参加啊!不跟我pk就算了竟然连活动都不参加了你是打算宅死吗?!@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海无量:我是尽力了,老叶这家伙死活就是不去。绝望.JPG

一叶之秋:叶修那家伙什么情况?!雷霆的那谁都参加了他竟然不参加!

沐雨橙风:哎嘿嘿~

风城烟雨:沐沐,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小窗说。

沐雨橙风:好的秀秀。

夜雨声烦:苏妹子别走啊苏妹子!你知道啥快说说快说说,老叶那家伙是不是改变主意参加活动了?@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前辈到底参不参加,我也想问这个,苏队能不能说一下?

索克萨尔:前辈真的不参加?

沐雨橙风:哎嘿嘿~

风城烟雨:哎嘿嘿~

风城烟雨:今天王队他们怎么没出来说话?

木恩:队长在跟叶前辈聊天。

生灵灭:前辈小窗不回答,苏队,什么情况?

沐雨橙风:叶修哥在抢boss。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那他跟王杰希那家伙聊什么啊!老叶老叶老叶快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海无量:王杰希那个小婊砸竟然用材料勾引老叶!

君莫笑:呦,点心大大,那你这是不打算提升装备喽?那就不要了@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好。

海无量:老叶我没想到你竟然是为了我才去要材料的,我的天我太感动了!老叶来么么哒!

君莫笑:猥琐拒!

夜雨声烦:方锐你滚滚滚滚滚!老叶怎么可能是为了你,你要脸吗要脸吗要脸吗!

生灵灭:楼上+1

再睡一夏:+2

王不留行:+3

风城烟雨:+4

百花缭乱:+10086!

索克萨尔:+5

索克萨尔:……

君莫笑:心疼喻队hhhhh,点蜡

风城烟雨:喻队23333,点蜡+1

沐雨橙风:喻队好可怜,点蜡+2

……


君莫笑:得了,boss抢完了,哥走喽。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别走啊!来pkpkpkpkpk!

生灵灭:……

索克萨尔:所以说,叶修到底去不去?

风城烟雨:哎嘿嘿~

沐雨橙风:刚才那些人呢?怎么就冒个泡就都没影了?

冷暗雷:张佳乐前辈在加训。

一叶之秋:队长和副队貌似在看机票?

木恩:我们队长准备……去睡觉了……

灵魂语者:喻队和黄少在订机票收拾行李。

风城烟雨:看样子都在忙,那我就去追剧喽~




叶神下了QQ后的一个小后续(?)

叶修退出QQ后,一脸阴郁的掏出手机拨打了叶秋的电话。

“喂?笨蛋弟弟,西装借我一套。”

“什么?我是要参加节目用的。”

“记得快点,明天就要用的。”

“相什么亲啊,我就是去参加个节目。”

“那就这样了,挂了啊。”


TBC
——
emmmm……集训没肝出来,肝了一章这个,大概会在四五章左右,hhhhh……
最后,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支持和喜欢~

评论(27)

热度(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