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归

我cp,了解一下,@烟花柳巷



◎企鹅号:3422895058 昵称:上上签

【all叶】如何正确诠释脸上笑嘻嘻,内心mmp

*短篇,大概会写出三篇

*ooc,慎入

*突如其来的脑洞,(:з」∠)_

*时间线——世邀赛之后

(1、)
荣耀联盟V:
近日冯主席决定举办一次大型采访活动,主持人已经定好啦~由我们的常先记者@常先担任主持人~会场可以容纳十万人~各位粉丝们可以在今天十点购票,明天上午九点进入会场~

本次活动邀请很多大神,每个战队都有哦~

今天叶神发微博了吗:哇哇哇!会不会有叶神!会不会有!如果有我立刻就去买票!

剑与诅咒不可分:肯定有喻队和黄少对不对!啊啊啊啊兴奋到原地爆炸!

扑倒杰西卡大大:杰西卡大大会去吧!毕竟微草每次都是杰西卡大大呢~

——>>>>>更多热评请点开>>>>>——

“叶修哥,联盟给你发了邀请函哎~你去不去?”苏沐橙一手磕着瓜子一手将一张黑底红字的邀请函递到了叶修面前。

“哥不去,忙着抢boss呢。”叶修头也不抬的回道,似乎眼中只有这个即将红血的boss。

“哎?真不去啊?”苏沐橙有些失望,毕竟她可是很期待修罗场的说~

“哎哎哎,老叶,我也收到邀请函了,你说你要是不去,咱们兴欣就只有苏妹子和我,万一被霸图的粉丝欺负了怎么办,你说是吧?”方锐拿着一张一模一样的邀请函走到了叶修身边一把搂住了叶修的肩膀。

“点心大大,哥可不认为哥去了能让你们能少被霸图粉欺负。更何况人霸图粉是文明人。”叶修叼着烟淡定的拍掉了方锐的咸猪爪。

方锐:“……”

哦呵呵。

“没事没事,老叶你就去吧!我可以保护你,不信你看我真诚的眼睛!”方锐调整了一下自己扭曲的表情继续搂着叶修的肩膀贱兮兮的说道。

“你都能保护我了还不能保护沐橙?”叶修再一次拍掉了方锐的咸猪爪飞快的将boss的血量带走然后摘下耳机斜眼看着方锐。

方锐:“……”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反驳。

方锐vs叶修,方锐卒。

“啧啧啧,点心大大你不行啊~”苏沐橙站在一旁表示看热闹不嫌事大。

方锐顿时一口气没提上来扑在了叶修腿上,面露痛苦的看着叶修,“老叶,我受到了苏妹子的攻击,要老叶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

“哦,那就别好了。”

叶氏冷漠.JPG

“老叶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狗了!”方锐立刻以手掩面,活像一个被渣男抛弃的纯情小处男。

叶修:“……”

TBC

——
hhhhh,集训那篇中午没有思路,正好想到了一个其他梗,所以大中午摸个鱼混个更hhhhh(尬笑)
最后嘞~日常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和支持~(๑>︶<)و

评论(4)

热度(4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